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樂基兒蜜會鏟青男 斷正掩嘴甜笑 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蜜會鏟青男 斷正掩嘴甜笑



其他影片:>>






樂基兒中環夜會剷青男 為尷尬傻笑

【前晚中環】前天王嫂樂基兒(Gaile)自從大前年跟黎明離婚後,裙下之臣停不了,去年撇甩新西蘭老外舊愛Denim後,最近身邊出現一位鏟青型男求愛者,前晚約10時半,兩人現身中環九如坊某餐廳蜜會,同行還有五、六位友人,眾人醫肚後在門外吹水,Gaile和鏟青男雙雙同車離去。

負責做柴可夫的鏟青男自行坐上駕駛位,沒有施展紳士風度幫Gaile開車門,兩人上車後好快發現被記者斷正,見慣鏡頭的Gaile表現大方淡定,相反鏟青男就顯得不耐煩和尷尬,本來想將座駕掉頭的他,即刻改入後波開車速閃,Gaile見男友慌失失都掩嘴大笑,全程擰側面望實他笑晒口。



【鏟青新歡】

■樂基兒前晚孖新歡現身中環,兩人飯局後同車離去。



【閃縮跟尾】

■鏟青男自行坐上駕駛位,Gaile步出餐廳隨後上車。



【尷尬遮面】

■Gaile掩臉狂笑,不知有否留意車頭有張一日前的牛肉乾?



【分頭行事】

■斷正後Gaile獨自落車,步入港島區某酒店。

DV圖片

之後,鏟青男將座駕駛抵港島區某酒店,可能由於行蹤被撞破,Gaile獨自落車步入大堂,鏟青男就單拖到中環某停車場,泊低座駕後搭𨋢閃人;之後友人們亦陸續抵酒店趕下場會合Gaile。約凌晨2時,友人們盡興離去,但就不見Gaile蹤影。





■樂基兒自大前年跟黎明離婚後,與新西蘭老外Denim撻着,於去年分手。資料圖片

大懵漏牛肉乾

此外,前晚記者還發現鏟青男的座駕,停泊在九如坊時車頭已有一張「牛肉乾」,但抄牌時間卻是當日凌晨零時,即已經相距二十多個小時,而且抄牌地點並不是九如坊,而是附近的雲咸街,不知是鏟青男大意忘記拿走「牛肉乾」,還是另外有其他原因呢!

採訪、攝影:徐錦池、黃曉程、朱志聰

【打得火熱】9日見足3次

回復單身的樂基兒不乏追求者,近日頻頻被爆跟鏟青男蜜會,短短9日已見足3次,打得火熱。

上月31日

Gaile跟鏟青男到中環dragon-i夜蒲,摸髀談心。

上周四

網友踢爆Gaile和男友又去dragon-i:「你和酒拍照後面那個男的就是你男友,你們7月31日曝光戀情也在同個酒吧,你們很恩愛!」



互聯網圖片

前晚

Gaile孖鏟青男在中環飯局斷正,Gaile掩嘴甜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