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這個從小就被最親的叔叔猥褻強暴的女生,幾十年後對叔叔做的事讓所有人都對她豎起大拇指! 生活+趣聞,



她知道孩子是無辜的…

在很多人心中,熟人意味著值得信任。但現實卻不是如此,很多犯罪案件的罪犯就是受害者的熟人。下面這名叫做凱倫(Karen Billingsley)的英國女子經歷了可怕的童年。從6歲開始,她的叔叔就在她的家中對她實施猥褻強暴。現在已經32歲的凱倫終於決定勇敢說出遭遇的一切。

▼這就是凱倫和她的叔叔伊恩。

凱倫的媽媽有一個大家庭,作為她的親人,叔叔伊恩(Iain Langdale)經常過來幫忙照顧孩子。當凱倫的父母在客廳看電視時,叔叔就哄孩子們入睡,給他們講睡前故事。

▼童年時的照片。

凱倫6歲時,叔叔開始對她進行猥褻。那時的凱倫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自己不喜歡這樣,但叔叔經常會到家中來,她根本無處躲避。即使凱倫4歲的弟弟睡在同一間房間,叔叔也照常那樣做,這讓童年時期的凱倫非常痛苦。

▼凱倫從6歲開始就被叔叔猥褻。

▼9歲時叔叔強暴了她。

隨著時間的推移,叔叔越來越過分。凱倫9歲時叔叔強暴了她。她不敢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說出來,只是脾氣變得越來越壞,不歡迎叔叔到家中來。但父母認為她是在鬧脾氣,並不知道真相,還是像以前一樣讓叔叔接近她。

陷入絕望的凱倫長期無法入睡,並開始尿床。一段時間後,她開始絕食,吃不下東西。但那時她的父母正處於離婚的階段,所有人都以為她在因此苦惱。叔叔每週一次的探望讓凱倫無法忍受,她最後搬出自己家,想要躲避這個噩夢,卻一直沒有成功。她甚至還曾因為服用過量藥物陷入危險的境地,幸好最終被解救了過來。

▼凱倫的未婚夫給了她很大的支持。

37歲時,凱倫遇到了自己的未婚夫。兩人很快相愛,她也坦承了自己不堪回首的過去。未婚夫的支持讓她漸漸找到了生活的方向。一次她偶然發現叔叔竟然已經結婚生子,凱倫擔心這些孩子也會遭遇自己經歷的一切,所以將叔叔對自己做的事告訴了媽媽並報警。

▼現在她已經有了新的生活。

凱倫的媽媽覺得很愧疚,認為自己沒有發現這些事 ,給女兒帶來了痛苦。但凱倫並沒有責怪她,她知道這不是媽媽的錯。現在52歲的伊恩已經被捕,並將在牢獄中度過18年,他將為自己曾經做的錯事付出代價。

不要將自己的孩子隨意交給陌生人照顧。年幼的他們並不懂的反抗,有時甚至無法說出自己遭遇的一切。現在凱倫已經走出了陰霾,並盡自己所能幫助更多有相似經歷的人。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凱倫的經歷,勇敢面對生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