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這名女生打開男友手機看到這則援交訊息時氣到發抖,但最後一張照片卻讓她笑到流眼淚! 生活+趣聞,援交,手機,



使用網路社群工具的人一定對上面的許多詐騙手法很熟悉,常常會有人盜用正妹的頭像,擅自把人加入社團,或是傳送一堆廣告訊息,讓人煩不勝煩;而特別針對男生的詐騙訊息就屬於援交了,大部分人都是放置不理,但是以下這位男網友卻相當有一套,當一開始援交妹還在嬌滴滴地撒嬌時,他傳了一張照片,對方馬上變臉破口大罵!

▼一開始就是很標準的援交訊息,而這位男網友也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

▼男網友繼續跟援交妹問答,她也都沒有起疑。

▼甚至還跟她要了照片,兩個人約好了見面的地點和時間。

▼但到了約定的時刻,男網友卻傳給她一張照片…

竟然是靈車照!看到這個暗指她速速去投胎的照片,這位援交妹一改前面有禮的態度,馬上現出原形,打出一堆難聽的髒話!這網友的作法還真絕啊!不過跟Line上面這種詐騙訊息打交道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己身的安全動個手指,把這個超有創意的回應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