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徐若瑄:徐若瑄「小V寶」踏32週 網晒靚B樣 徐若瑄,



徐若瑄update肚中BB的最新情況。

next 1/1 pre

徐若瑄上載一張BB一張3D & 4D的清晰照片。

next 1/1 pre

懷孕八個月臥床安胎的徐若瑄(Vivian),經常在網上分享佗B最新狀況,凌晨時份Vivian宣布她的「小V寶」終於邁入32週,她在facebook留言:「算及格了,Yeah!你鋼鐵般的生命力、我們一起渡(度)過了好多艱難的過程!你真的很努力堅強、很配合,像極了你鋼鐵V媽咪!我也要讓你知道,你有一個有責任感、貼心顧家的好爸爸、還有兩個聰明漂亮幽默、多才多藝的會吉它(結他)唱歌好聽很會畫畫、運動起來不輸男生很酷的姊姊!將來你有好多事可以跟姊姊們學習,同時你也是新加坡50週年的金寶寶,珍惜幸福、就會帶來幸運!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撐過32週!」

ViVian更上載一張小V寶的3D & 4D的清晰照片,見到小V寶又高又直的鼻子、嘴仔、V煞下巴,可以說是遺傳鋼鐵媽媽的靚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