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中國大媽爭位打到L.A. 驚動8警車到場





其他影片:>>






內地網民瘋傳一則消息,指是來自旅遊最前線報道,有中國同胞搶座位搶到國外去了。昨天,美國洛杉磯一個中國團被警察半路截攔,原因是他們為爭搶旅遊巴士座位而打架,本來是沒有理會的,但因為有一名學生被波及,有人報警,結果一下來了8輛警車,打傷學生者,不管男女均被扭着胳膊直接扣上。

而一名自稱是事件的「全部見證人」的網民稱:「這幫人是深圳博爾思國際遊學的人,她們四個人拿着公款,四個女的,打人的老太婆是博爾思的副總,帶着自己的女兒就來了!」該網民稱,涉事的一個團有20人,由4個老師帶,而這名網民所屬的一個團,則是22人,由1個老師帶着。

該網民續指,涉事的4名老師於遊學期間製造了不少麻煩,還在童子軍營區中作出了各種劣行,包括跟學生搶飯吃,又硬要參加只讓學生參與的活動,營區工作人員不准,她們還爆粗斥罵,教養甚差。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