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19歲Kendall年賺3000萬 榜上最Young



國際權威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2015年全球最高收入模特兒,巴西超模Gisele Bundchen第九年成為吸金之后!而比Gisele年輕得多、19歲的後起之秀Kendall Jenner則首次上榜!採 :林蔚恩紐約直擊 文:外娛組

Kendall穿心口開窿紅色短裙現身。(美聯社圖片)

Kendall與時裝雜誌總編安娜溫圖爾(戴黑超者)一齊睇騷。

長江後浪推前浪,今年模特兒吸金榜出現不少新紮Model,如美國真人騷Kardashians家族成員Kendall,近日出席紐約時裝周的Kendall,過去一年狂賺約3,120萬港元,首入榜便排第8,更是排行榜中最年輕的一位!Kendall的主要收入除出騷外,亦擔任多個國際大型服裝品牌廣告代言,是近年最搶手的新紮女模!

Gisele吸3億半冧莊

Gisele雖然於今年三月「告別天橋」,但仍無損吸金力,過去一年勁賺約3.43億港元,繼續拋離其他模特兒居榜首,認真犀利!Gisele的收入有增無減,過去一年收入比前年多出約2,340萬港元,足以證明其收入來源不單靠行天橋一瓣,擔任廣告代言及出涼鞋等產品所得的薪酬及銷售盈利亦十分和味!根據《福布斯》統計,現年35歲的Gisele自入行以來已累積賺了約33.5億港元豐厚收入,比美式足球球星老公Tom Brady的收入還要多!

粗眉Cara急速彈起

僅次於Gisele的是近年冒起速度驚人的「粗眉模」Cara Delevingne,她過去一年收入達約7,020萬港元。而Victoria's Secret天使中國超模劉雯連續三年上榜,年賺約3,510萬港元排第七,與前輩姬摩絲(Kate Moss)睇齊,更是今年首位亞裔模特兒上榜,不過她今年的收入比去年的約5,460萬港元跌了不少。

Kendall穿心口開窿紅色短裙現身。(美聯社圖片)

Kendall與時裝雜誌總編安娜溫圖爾(戴黑超者)一齊睇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