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飯島愛離世7年 生忌當天關閉Blog  飯島愛,



飯島愛的父母宣布,女兒的Blog將於下月在她生日當天關閉。

next 1/1 pre

不少粉絲仍不時在飯島愛的Blog留言悼念。

next 1/1 pre

飯島愛拍AV出身,受到不少男粉絲歡迎。

next 1/1 pre

飯島愛出版半自傳性的小說《柏拉圖式性愛》,在日本大賣百萬本。

next 1/1 pre

飯島愛(右三)與中居(左三)曾合作綜藝節目。

next 1/1 pre

中居在節目中憶述飯島愛,亦有點黯然。

next 1/1 pre

於90年代走紅的日本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因肺炎離世,雖然只有36年的短暫人生,但飯島愛逝世後不少粉絲仍對她懷念,每年於她的死忌及生忌都在她的Blog留言悼念。

不過,日本國民組合SMAP成員中居正廣在昨日播出的電視節目上透露,飯島愛的父母跟他聯絡,表示飯島愛逝世後,一直由他們代為管理Blog,但現在他們年事已高,已經沒有能力管理,因此將在今年10月31日關閉這個Blog,該天正是飯島愛的生日。兩老對粉絲持續到Blog留言悼念女兒表示感謝。而該節目亦重溫飯島愛生前演出該節目的片段,懷念這位傳奇女星。

飯島愛生前拍過無數AV,受到不少男粉絲歡迎,甚至成為男生的性啟蒙女神。其後她在深夜節目《東京情色派》中露丁字褲成為她的Icon,她出版的半自傳小說《柏拉圖式性愛》在日本大賣百萬本,更造就她的傳奇人生。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