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川島遺體運返寓所 丈夫:佢最後一刻都好堅強



川島直美逝世後,遺體運回家中。

next 1/1 pre

川島直美的遺體今日凌晨運返寓所。

next 1/1 pre

丈夫鎧塚俊彥面露哀傷。

next 1/1 pre

川島一直堅持拒絕化療醫治癌症。

next 1/1 pre

川島生前與老公鎧塚俊彥相當恩愛。

next 1/1 pre

日劇《失樂園》女主角川島直美因患膽管癌,不敵癌魔於昨晚日本時間7點55分在東京一間醫院病逝,終年54歲。

她的遺體於今日凌晨1時40分運返東京家中,丈夫鎧塚俊彥一旁隨行,神情顯得哀傷。他受訪時表示一直陪伴妻子身邊,川島到最後一刻都表現很堅強。

川島前年夏天發現身體狀況有異,其後辭演所有演出專心治療,發現罹患膽管癌後,於去年1月接受一次腹腔鏡手術,但之後她堅持不化療,擔心副作用影響生活,害怕因此無法從事演藝工作,只願意接受坊間治療方法。她對抗拒化療可能出現的後果,早有心理準備,去年11月,曾被目擊與老公到東京麻布寺廟選購墓地,似為身後事做準備,有傳她早已寫好遺書給老公,遺書寫上將來想和老公合葬,可以的話希望老公不再娶,可見夫妻情深。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