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蘋果迷港深大作戰 蘋果,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深圳直擊】http://bit.ly/1LAS9C2

【網上先達回收價】(不斷Update) http://bit.ly/1FxelMe

【不斷更新】

● 【先達】早上9時45分,門外有50人排隊等開門

● 【希慎】早上9時30分,現場除了有警察,還有小販管理隊驅趕進行交易的「收機佬」

● 早上9時,疑等內地開價,各店門外「收機佬」玩手機多過收機

● 【深圳】早上9時,華強北現場表示「鬼影都冇隻」

● 【又一城】早上9時許,「收機佬」表示只收玫瑰金iPhone 6s大細機,其餘顏色(金、銀、太空灰)暫時不收 http://bit.ly/1VdXqjJ

● 早上9時許,iPhone 6+玫瑰金128g,ifc及希慎的場外收機價,相差約1300元,希慎價較高 http://bit.ly/1VdW3l9

● 【希慎】早上8時30分,門外場面冷清,完全未見去年即場收機的墟冚場面 http://bit.ly/1VdW3l9

● 【又一城】早上8時20分,取機人龍全清,秩序良好

● 【ifc】開賣前店外百多人排隊 http://bit.ly/1Mt47w0

● 【廣東道】Apple Store提早於7時40分開門讓排隊人潮進場 http://bit.ly/1FjIzT0

● 【希慎】早上7時48分,排頭位的戴眼鏡青年「黑仔」第一時間進入購買兩部iPhone,成為取機第一人。http://bit.ly/1OxeoKS



今早約8時,iPhone6s及6s Plus於4間Apple Store開售,早前透過iReserve預訂的買家,今日可到門市取機。

昨日,旺角先達廣場有手機店疑搶閘開賣,聲稱有現貨供應,「大機」128GB版本玫瑰金色索價14,000元,較官方價貴近6,000元;另有人稱已悉數售出少量存貨,每部賣出過萬元。有店舖則率先標出炒價,大機最貴13,500元,「細機」亦可達9,000元。

今日凌晨時份,中環IFC、銅鑼灣希慎廣場、尖沙嘴廣東道及九龍塘又一城的蘋果店,通宵未見有人排隊。而在蘋果的特約經銷商,則有排隊黨出現,在上水匯商場對開的行人天橋,凌晨時份有20多名菲律賓男女露宿排隊,到豐澤買iPhone,其中Jenifer聲稱買來自用,但開聲不久即被同伴制止。

早上6時,各Apple Store店外仍然冷清,但職員開始在店內工作。直至早上7時開始,廣東道店舖開始有人排隊,但人數約20多名,獲預約早上8時到來取機。

早上7時48分,希慎店排頭位的戴眼鏡青年「黑仔」第一時間進入購買兩部iPhone,成為取機第一人。(右圖) 廣東道蘋果店,早上7時約有20多人排隊。(潘志能攝)
職員在店內工作。(潘志能攝) 上水匯商場對開有20多人通宵露宿。(張家豪攝) 中環IFC蘋果店外通宵無人排隊。(黎志偉攝)
凌晨廣東道蘋果店外一片平靜。(潘志能攝) 中環IFC今早8時前已有約百多人排隊。 希慎店開門前場外情況,約有200人排隊。
早上9時,又一城店外二百米天橋才有人收機。(梁瑞帆攝) 早上9時,深圳華強北現場冷清 早上9時45分,先達門外有50人等開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