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G.E.M.為慈善搏到盡 台上當眾爆呔出醜 G.E.M.,G.E.M,鄧紫棋,



G.E.M.為慈善喺台上玩到爆呔,真係搏到盡,不過過有網民就笑佢:「腿粗不要穿皮褲。」

next 1/1 pre

G.E.M.穿上緊身皮褲亮相。

next 1/1 pre

喺台上大騷縮骨功,G.E.M.成功塞咗自己入個喼度。

next 1/1 pre

之後大動作嘅G.E.M.褲鏈位置鬆開咗。

next 1/1 pre

G.E.M.就解釋有塊布喺前面,只係角度問題令大家睇錯咗。

next 1/1 pre

李易峰為慈善不顧形象,在台上大動作Fing甩身上的便利貼。

next 1/1 pre

鹿晗在台上大騷球技。

next 1/1 pre

舒淇(左起)、芭莎總編蘇芒、吳亦凡與李冰冰。

next 1/1 pre

楊洋在台上送出自家製的月餅。

next 1/1 pre

前晚於北京舉行的「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吸引眾星雲集,身為座上客的劉嘉玲、李冰冰、黃曉明及太太Angelababy(楊穎)、范冰冰及男友李晨等均悉心打扮,更在慈善夜出盡全力籌款,當晚現場慈善拍賣及捐款總額更高達4,170多萬人民幣(約5,064萬港元)!

眾星當晚分成三隊進行對決鬥多籌款,其中因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在內地爆紅的歌手鄧紫棋(G.E.M.)與王祖藍、鄧超、李晨及鹿晗等同屬紅隊,G.E.M.為幫紅隊鍊嬴分別由黃曉明及黃渤所帶領的黃隊及藍隊,繼其招牌「喪叫」後再使出絕招,在台上表演縮骨功塞自己入行李箱,可謂搶盡風頭!

為爆呔解畫

在慈善夜表演之前,G.E.M.已率先在網上展示其驚人縮骨功,讓粉絲大感神乎其技,到了慈善夜當晚,G.E.M.更無懼影響演出穿上緊身皮褲亮相,當她落力表演縮骨功時,隊長鄧超及王祖藍站在她身旁起勢打氣,最終G.E.M.籌得220萬人民幣(約約267萬港元)善款,認真犀利!G.E.M.大騷柔軟筋骨已夠搶鏡,但在其中一個環節中,未知她是否動作太大,居然令皮褲拉鏈撐爆,有網民甚至直指G.E.M.腿太粗導致爆呔,笑言「腿粗不要穿皮褲」,果真「棋」差一着,不過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就否認爆呔,並辯稱:「其實着褲不嬲有塊布遮住條拉鏈,大家見到嘅都只係嗰執布,拉鏈從來都冇爆過!」談到表演縮骨功,她說:「我有做開運動,今次一TAKE就將自己擺自入行李箱,所以筋骨都幾鬆,所以表演下,希望籌多啲款!」

除了G.E.M.的縮骨功表演,當晚不少藝人都傾盡全力大玩遊戲,其中紅隊的李晨及鹿晗與藍隊的吳亦凡及李易鋒鬥快將身上的便利貼弄掉,不惜放下靚仔形象,在台上忙形地擺動身體,而李晨和鹿晗為求獲勝更互磨對方,場面搞笑!各組席上玩得相當興奮,更大擺趣怪表情癡到實一實玩自拍,而G.E.M.及鄧超所屬的紅隊在台上大合照時,亦齊齊做出心型手勢賣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