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讓人不會後悔來這裡旅遊的避世小島,它藏著的秘密更是只有台灣人才會發現! 生活+趣聞,



想去…

希臘一直是很多人嚮往的浪漫國度,一提起希臘就會想起那藍色屋頂和白色牆身的建築物。然而這只是希臘愛琴海島嶼的特色,事實上在希臘還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小島小城,其中就包括了莫奈姆瓦夏(Monemvasia)這個神秘又漂亮的城市。

▼莫奈姆瓦夏,坐落於伯羅奔尼撒半島東海岸的一個小半島上,城市的名字在希臘文裡代表「單一入口」。

▼這個隱藏的城市擁有一個巨大的拜占庭式的堡壘,因此這裡也被稱之為堡壘之鄉。

▼城市裡的建築風格受到拜占庭(Byzantine),法蘭克(Frankish),威尼斯(Venetian)和奧斯曼帝國(Ottoman)的影響,讓人彷彿走入歷史城堡裡。

▼熱愛探險的人不容錯過的景點是Kastania,這是經歷了數百萬年而形成的景點,有很多罕見的地質奇觀。此外這附近還擁有一個教堂,當年還曾經被海盜探訪過呢!

▼這裡少不了的是各種沙灘供遊客選擇,或游泳或曬日光浴,悠閒度日。

為什麼每一個台灣人都要找機會來一趟呢? 等你看到小島的全貌就知道了……

▼請看!這根本就是台灣的縮小版,就連中間隆起的部分,就有如台灣的中央山脈一樣啊!這麼特別的地方,真的應該要找機會來走走。

原來希臘裡還隱藏著這麼漂亮的小城,而且看起與世隔絕非常適合想要逃離塵囂的人們。遊客可以乘船或巴士前往莫奈姆瓦夏,夏天時這裡更提供渡輪服務。分享出去,讓大家哪天去希臘旅行時可以順道去參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