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不把中國放眼裏!」 強國遊客唱國歌大鬧泰機場





其他影片:>>






昨日,幾段「中國遊客大鬧曼谷機場」的影片,在網上引起網民熱議。片中一些中國遊客疑似因航班延誤,在泰國廊曼機場抗議,並高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

在其中一段影片中,一名男子用機場的「大聲公」發言稱:「我們要波音747來接我們,還要賠錢1,000塊錢(人民幣)......」而原因是「3個小時的晚點」。現場有旅客附和說:「我們的尊嚴很重要」,還有人說:「我們都不缺錢的人,人民幣好值錢。」男子繼續說:「但是這個錢我們要不要?」旅客齊聲回答稱:「要!」

重慶網民「皇家拖拉機SAMA」前晚10時57分在微博上發佈影片,並留言:「航班延誤,泰國機場工作人員強行驅趕中國遊客,中國遊客集體唱起了國歌。這次事件,不是泰國對我們遊客不尊重,而且不把中國放在眼裏。」

有指大部份乘客於昨日凌晨3時登機了,但因座位問題,又有乘客竟坐到了乘務倉,還幾次欲與勸解的乘客打起來,後來有旅客讓座才了事,至此,飛機又延誤了半個小時才起飛。

民航資源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