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楊思琦否認戀情 呻冇時間拍拖 承認有人追但唔適合 思琦,楊思琦,

楊思琦承認現時有追求者,但忙到冇時間拍拖。

【太陽報專訊】楊思琦被《好報》踢爆秘撻成熟富商,被撞破車內密會時光速彈到後座扮隱形,惟其黑色外套不慎外露,認真失策!她昨日受訪時否認戀情,死撐對方只是好友,更稱工作忙到暈:「有時間都湊女」文:影視組

獨力照顧囡囡楊卓穎(Krystal)的前港姐冠軍楊思琦,被今期《好報》踢爆秘撻一名成熟有米男,努力搣甩單親媽媽身份。上月27日,思琦在司機接送下從將軍澳寓所出發到天后,接該有米男密會,他上車前左望右望,非常謹慎。

遮面避鏡頭

路途上司機發現記者尾隨,便兜盡港九新界欲撇甩記者,惟記者及時上前拍照,坐在中座的有米男見閃光燈即黑面兼遮面!而思琦本坐在男方旁邊,但拍照前早已竄到後座角落烏低扮隱形,非常機警。拒絕蒲頭的她卻不慎露出黑色外套,而咕(口臣)亦無故升高,蹤迹無所遁形。

承認有人追

當七人車駛至灣仔後,獨自落車的有米男在保安掩護下進入豪宅,而司機駕車到筲箕灣東大街買外賣,思琦則繼續施展「隱」術。當記者想再拍照時,司機煞有介事地說:「架車冇人嘅!」之後直駛到思琦的將軍澳寓所。記者致電思琦,問男方是否其新男友?她聲稱對方是好友:「我都好多正常朋友嘅。」又指自己並不急於拍拖:「最近都好忙,做嘢做到頭都暈,有時間都湊女邊有時間拍拖。」並指不少朋友都致電她關心。問到現時有否追求者?她說:「都唔係太適合。」

《好報》踢爆楊思琦與富商在車廂密會。楊思琦呻冇時間拍拖有米男見到閃光燈即用手遮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