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新不如舊 女星翻撻舊愛步入教堂





其他影片:>>






緣是天意,份是人為。大前年張嘉兒返溫哥華時與Nathan翻撻,二人終於修成正果。過往很多女藝人亦難忘舊愛,最後一同步入教堂。

吳雨霏

前年與余文樂分手後,火速翻撻青梅竹馬的「網球王子」洪立熙,今年一月於美國註冊,七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

楊采妮

1997年楊采妮為邱韶智放棄事業從商,最後生意失敗,2003年復出兼宣佈分手,之後不時傳復合,最後邱韶智在楊采妮的39歲生日求婚成功。

莫文蔚

2009年,莫文蔚到意大利參加同學聚會,與德國籍的初戀情人Johannes重逢,並愛火重燃。兩年後,她奪得台灣金曲歌后後宣佈婚訊。

陳慧琳

入行前已與劉建浩相戀,1999年因女方事業繁忙而分手,但一年半後再次復合。2008年在洲際酒店舉行婚禮。

周慧敏

與倪震相戀多年,其間經歷多次分手復合,最震驚是2008年,倪震於夜店偷嗒城大女生張昴,之後發分手聲明,一星期後又宣佈結婚。

另外,娛樂圈最近喜事連連,繼張嘉兒榮升人妻後,之後還有多對金童玉女排住隊成婚。

10月8日

黃曉明 Angelababy

於上海展覽中心擺200圍世紀婚宴

10月8日

錢國偉 陳宛蔚

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逾50圍擺酒結婚

10月8日

盛品儒 蔡一鳳

二人在四季酒店補擺婚宴

12月27日

王陽明 蔡詩芸

在澳洲悉尼舉行婚禮

12月

Rosemary Jason

二人飛往印度皇宮行禮

明年10月

白雲 江俊霖

尖沙嘴洲際酒店

(資料圖片) 吳雨霏與老公洪立熙(資料圖片) 楊采妮同老公邱韶智(資料圖片)
莫文蔚同老公Johannes(資料圖片) 陳慧琳同老公劉建浩及囝囝(資料圖片) 周慧敏同老公倪震(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