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夏銘記今結業 老闆趕製140斤魚蛋





其他影片:>>






位於油麻地、以魚片及魚蛋聞名的潮式老麵店夏銘記今日光榮結業,今早10時開門營業時,門外已大排長龍,不少食客均趁麵店在今晚正式結業前,品嚐招牌魚蛋。而中午過後,夏銘記的招牌魚蛋及炸魚皮亦已沽清,同時不設外賣,只限堂食。老闆夏藩銘在門外貼出通告,感謝顧客多年來支持,請市民不要浪費時間排隊。

夏藩銘和太太親自到店舖打點,並與食客道別,感謝街坊多年來支持。夏藩銘眼見魚蛋沽清,即返回工場趕製,又指平日只做魚蛋及魚片共40至70斤,今日則要趕製140斤。他感慨麵店因應付人潮而趕製的魚蛋質素沒有平日般好,但樂見不少顧客光顧,為了不想令大家失望,故多辛苦亦繼續盡力趕製魚蛋。夏銘記出名的辣椒油亦早已沽清,老闆應顧客請求,將在店舖結業後於工場趕製辣椒予客人。

夏藩銘兒子Roger稱,兩星期前宣佈結業後有不少市民光顧,生意額增加40%,平日營業至晚上10時,曾因食物沽清,要提早於6時收舖。他指除了街坊市民,影視藝人李添勝和狄龍也有來捧場。狄龍光顧後更以「滋味留心中」五個字贈給夏銘記。

林社炳攝 羅君豪攝 羅君豪攝
羅君豪攝 羅君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