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精神分裂症患者首度解答網站的10個尖銳問題,讓大家都直通他們的內心世界。 生活+趣聞,



網友竟然還問關於做愛的問題…

精神分裂者的世界比常人要複雜得多。我們經常可以從影視作品中看到精神分裂的例子,但了解的只有皮毛。下面這位精神分裂患者詳細解答了一些常見的疑問,為網友們打開了神秘世界的大門。

▼她的身體內有3個人格,惡魔(Demon)、小白(Blank)和小小(Little)。

1. 如果其他人格消失了,你會想念他們嗎?你曾經試著去弄懂惡魔的意思嗎?

我想過這些問題。如果他們消失的話,我當然會覺得想念,哪怕惡魔突然消失了也一樣。他們是我的一部分,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他們就像我的耳朵、鼻子一樣。惡魔很厭惡我,他總是這麼說。

2. 你能與惡魔或者其他人格交流,問問他們有什麼願望嗎?

惡魔:讓你下地獄;小小:一個紫紅相間的小馬,還有我自己的身體,這樣我游泳時就不用讓她屏住呼吸了。小白:一輛跑車,一個身體,一百萬美金。我不會再跟任何人說這種事。

3. 如果我覺得惡魔很可愛的話會比較奇怪嗎?你能告訴惡魔我愛他,想要給他一個擁抱嗎?

他說他寧願喝硫酸也不願意和整天坐在電腦前的噁心人類擁抱。對不起。

4. 你能描述一下內心的聲音和可見的幻想嗎?那些人格都是女性嗎?你是怎麼與她們互動的?

這些內心的聲音都在我體內活著。他們互相交談,也會與我說話。他們就像獨立的個體,但住在同一個身體裡。他們會評論我做的事,也會尊重我身體的使用權。小白和小小是女性,惡魔則是個男性。但因為他不太像人類,我不好判斷他的性別。他很難相處,我會盡量忽視他。我有時會穿過他的身體,他會朝我吼叫,但我知道,除了我沒有人能看到、聽到他。晚上我會和他們談話,但在公共場所不會。

5. 他們會互相影響嗎?他們相處得怎麼樣?他們會幫你的忙嗎?

惡魔朝每個人大吼大叫,小小和小白會交流,也會討論。

6. 你能畫出惡魔的長相嗎?

7. 很抱歉問這樣的問題,但如果你和別人做愛的時候,他們會怎樣?我的意思是說,你能忽視這些聲音嗎?他們是怎樣對待你的男友的?惡魔和那兩個女孩互相吸引嗎?

小小不喜歡做愛。每當我做時,她就躲起來哭泣,但她知道這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部分,所以也能接受。小白無所謂,不會發表意見。惡魔則大吼大叫,說我有罪,會下地獄。做愛時我會把注意力放在男友身上,忽視這些聲音。

惡魔總是吼小白,惹得她哭泣。但他大部分時候還是在關注我。小白擁有人類的外表,所以惡魔不會喜歡她。

8. 當你把他們當成幻覺的時候,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小白知道自己是不真實的,小小不明白其中的不同,惡魔則認為自己是真實存在的,他是我的惡夢。

9. 當你發現發出這些聲音的人不是真實存在的,自己是精神分裂症患者時有什麼樣的反應?

我進入幼兒園時會與不存在的人對話。除了他們,我沒有別的朋友。我被孤立,吃午餐時也沒有和我坐在一起。這讓我很痛苦,惡魔很享受我的孤獨和痛苦。中學時,我在家接受教育,也開始研究像我一樣的人。發現自己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後,我去接受治療,但根本沒有用。我很沮喪,因為這完全無法治癒。但現在在男友的幫助下我好了很多。

10. 如果能夠讓他們消失,你願意嗎?

只讓惡魔消失吧,讓小白和小小留下。我可以給她們一些生存空間。

▼你是否更了解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心情了?

精神分裂症患者非常神祕。他們能夠聽到一些虛幻的聲音,甚至看到幻象。這些不同讓正常人覺得詭異,所以不願意接近他們。但他們只是病了,給他們一些耐心,他們會慢慢好起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