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蔡康永小S閃辭《康熙來了》 小S,蔡康永,徐熙娣,





其他影片:>>






香港人最熟悉的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主持蔡康永和徐熙娣(小S)的搞笑風格,不時向嘉賓大逼供,令節目充滿娛樂性,不經不覺這個節目已做了十二年,蔡康永昨突然在facebook留言道別《康熙》,最佳拍檔小S宣佈共同進退,「康熙走了」中港台粉絲留言不捨。

由蔡康永和徐熙娣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自04年開播後大受歡迎,紅遍中港台,但《康熙》昨在毫無徵兆下宣佈畫上句號,蔡康永昨午許突然在facebook貼出辭演的留言,另一邊廂,小S都留言共同進退,消息令粉絲非常震驚。

現年53歲的蔡康永孖37歲火辣人妻小S主持的《康熙》,節目內容大膽奇趣,每次訪問嘉賓都到肉抵死,爆出不少勁料,令節目長做長有。可是蔡康永昨fb貼出「告別康熙」留言:「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啦。我第一個當然是告訴小S,然後好好向節目老闆偉忠哥請辭。」而小S昨也同時在fb和應:「《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創作,一起共同經歷的人生,一起擁有無法忘懷的十年,對我來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親愛的,我們就共進退囉!」

■《康熙》於04年首播,首集就邀來李敖做嘉賓。資料圖片 ■蔡康永昨突然在fb留言宣佈退出《康熙》。 ■《康熙》製作人王偉忠(左)表示會力挽蔡康永和小S。資料圖片

節目向內地人道歉

外界紛紛揣測蔡康永請辭原因,有指因早前rapper俊升在節目rap了一首歌,令中台粉絲掀罵戰,其中歌詞「我不像大陸人每天都在那兒裝」,之後中天電視台要在facebook專頁向內地網民道歉,令蔡康永心灰。也有傳是因為節目收視跌,近年蔡康永轉戰內地,所以不打算續約中天。

而蔡康永早前在陳文茜新書《我相信.失敗》中接受年輕人發問已露端倪,對被指《康熙》變得無聊,蔡康永當時答:「《康熙》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又有指蔡康永要專心籌備新作《吃吃的愛》。

■男人幫大前日才上《康熙》宣傳。

子怡舒淇留言力撐

對於蔡康永與小S都離場,中天就表示:「蔡康永因為近期工作檔期軋不過來,有表達辭意。」而節目製作人王偉忠昨稱他們會做出「完美的收尾」。據知中天仍盡力挽留,蔡康永和小S下周還會正常錄影,《康熙》固定每周錄一次,每次錄五集。大前日蘇永康、梁漢文、任賢齊和黃家強成組成的男人幫,才上了《康熙》宣傳,小齊又謂榮幸臨別前上過該節目。

此外,《康熙》粉絲章子怡、舒淇及容祖兒等都有留言,子怡昨微博貼文:「《康熙走了》,不過蔡康永還在。」舒淇轉貼蔡康永請辭留言並鼓勵對方:「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容祖兒也在fb留言:「康熙是我的唯一。」

至於曾替小S主持的姊姊徐熙媛(大S)昨轉發蔡康永微博後說:「謝謝我最愛的康和熙,辛苦你們了,祝福你們未來一切順遂,永遠支持!」網友也說:「我會記得你們陪我長大的12年!謝謝康永、小S帶來的各種五官衝擊。」

撰文:陳杰

蔡康永(53歲)

【學歷】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戲劇電影及電視學院編導製作碩士畢業

【入行】1990年畢業後回台涉足影視圈

【家庭狀況】同性戀者,與男友劉坤龍交往21年

小S(37歲)

【學歷】高中畢業

【入行】就學時與胞姊大S組成SOS出道,畢業後正式投身娛圈,以主持為主

【家庭狀況】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3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