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復工爆瘡 明與曉明擺家宴 Baby厚唇細佬似餅印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其他影片:>>






新婚的楊穎(Angelababy)前日一早在北京入院做面部鑑證,報告結果證明她沒有整容,還natural baby一個清白。其實Baby還有一個比她年輕七年的細佬楊帆(Keven),甚少露面,但上周Keven出席家姐的童話婚禮時,被Baby的姊妹團集郵成功。戴着眼鏡的Keven穿上西裝官仔骨骨,五官都有混血兒輪廓,除大眼粗眉、高鼻子外,還與Baby初出道時的厚嘴唇一樣。但其實Keven在大前年已經出鏡幫家姐拍MV,當時還被人讚是小鮮肉,有「翻版趙又廷」稱號,樣子與現在沒有大改變。

初出道時的Baby ■Baby前日到醫院做面部鑑定,被醫生證實沒有整容。資料圖片

網民質疑X光報告

Baby明天會與老公黃曉明返家鄉青島舉行家宴,與親朋好友和父老分享喜悅。但Baby的狀態似乎不太理想,她前晚在微博吐苦水說:「昨晚睡了三小時,今天6點起床,今晚大夜戲,估計到早上6點。還有幾顆囂張的痘痘長在嘴唇上。」而Baby的代表律師前晚亦在微博貼出《關於楊穎小姐(Angelababy)接受面部檢查一事的說明》一文,指Baby接受面部檢查為個人建議,非由法官建議,對於後續可能出現的誹謗行為,絕不姑息。不過,Baby的X光片報告被質疑有「破綻」,不少網民指前日內地《騰訊娛樂》發佈Baby新聞的時間與X光片拍攝時間有落差,但亦可能是媒體後加照片。

■Baby在大前年曾找胞弟Keven拍MV。資料圖片 ■Baby在微博透露近日睡眠不足,致嘴唇生痘痘。

從事美容行業五十年的鄭明明前日接受本報訪問,指以肉眼看出Baby沒整容,她說:「口係唔可以整,人紅咗,眼有光彩,行緊運,樣樣都會靚啲。喺美容界,我哋覺得開刀、麻醉做手術先係整容,用針打botox好普遍,唔覺得係整容。」另外,Baby曾指香港醫生不肯做鑑證,第一香港醫學美容中心前日在facebook貼文抽水:「你敢來,我們的專業醫生團隊必會還你一個清白。」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