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10180800德寶花園YOYO鎅手:YoYo模特好友感愕然 仙樂都︰會支持佢 政治時事,仙樂都,陳自瑤,YoYo,伍淑怡,



YoYo的好友(左起)艾美琦、仙樂都及綠魔對事件感到愕然。(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YoYo(右)將鎅手相(左)放上網。(互聯網)

next 1/1 pre

女模伍淑怡(YoYo)今晨在家中鎅手自殺獲救。on.cc東網記者事後致電YoYo手機,有1男1女代為接聽,指YoYo在醫院做完檢查,現時留院休息。

YoYo的模特兒好友「仙樂都」(吳堯堯)表示,自己及YoYo早前接獲粉絲吳先生通知,指有人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向其兜售YoYo的裸照,索價500至1000元不等,並提供1張疑似YoYo用手托胸的照片,吳於是將有關對話截圖,並告知兩人。

仙樂都續指,YoYo曾經鎅手自殺,她亦曾苦言相勸,安慰對方「流血不如捐血」,對今次事件感到突然,將會在YoYo身邊支持她。

YoYo另1名模特兒好友艾美琦(Amy)稱,YoYo為人大情大性,如果發生不合理事情,會有激動反應。曾與YoYo合作的「綠魔」許嘉浩(Karl)則表示,1星期前曾與YoYo見面,當時並無異樣,不清楚其自殺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