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SISTAR性感胸降 挑戰瑪莉亞 SISTAR,伊斯蘭國,IS,

韓國女團SISTAR(上圖)將「胸」降開幕禮,屆時會跟「巨肺天后」瑪莉亞卡里有一番惡鬥。

SISTAR性感胸降 挑戰瑪莉亞

澳門綜合度假村新濠影滙,千呼萬喚下將於本月27日揭幕,繼日前宣布美國巨肺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擔任開幕嘉賓外,星級陣容一浪接一浪,擁有最強「胸」器的韓國女團SISTAR亦會大軍壓境,屆時上演一場巨胸鬥巨肺!香港方面則派出最強「舞」器郭富城做代表,揭幕禮前一日五十歲生日的城城,將人生重要時刻獻給新濠影滙,與粉絲狂舞同慶「雙喜臨門」。

以荷里活電影為設計概念的澳門新濠影滙,斥資32億美元(約250億港元)打造豪華度假王國,本月27日世紀開幕,為隆重其事,新濠影滙邀請來自三地的天后、天王傾力表演。除了日前宣布美國樂壇天后瑪莉亞卡里將會震撼獻唱外,韓國人氣女團SISTAR亦會「胸」降濠江,以性感歌舞惡鬥巨肺唱功。「舞台王者」郭富城會代表香港展示招牌舞功。

紮紮跳圓四人夢想

早前有指瑪莉亞今次以友情價獻唱,全因澳洲傳媒大亨男友帕克(James Packer)有份投資新濠影滙,對於能夠參與這個歷史性的開幕時刻,她坦言相當興奮:「好開心能夠參與呢個開幕盛典嘅演唱會,同呢個以電影為主題嘅娛樂綜合度假村一齊締造歷史。」她希望藉着今次機會,答謝多年來支持她的亞洲歌迷,尤其是中國的粉絲。

郭富城在新濠影滙度過50歲生日,正是「雙喜臨門」。
  • 郭富城在新濠影滙度過50歲生日,正是「雙喜臨門」。
SISTAR將會在新濠影滙開幕禮上施展渾身解數。
  • SISTAR將會在新濠影滙開幕禮上施展渾身解數。

至於由孝琳、多順、寶拉及最近受腰患困擾的昭宥組成的韓國女團SISTAR,透露早已在韓國聽聞過新濠影滙,今次有份在開幕盛典表演,終可一圓四人的夢想。向來跳跳紮的她們更預告會玩轉新濠影滙:「我哋非常期待去探索新濠影滙嘅娛樂設施,仲有同我哋所有來自澳門同世界各地嘅歌迷見面。」

城城期待慶祝50歲

開幕前一天,正是城城的五十歲生日,他說今年生日意義非凡,事關有國際巨星陪伴他度過這個大喜日子:「好榮幸今年生日可以喺呢個國際級舞台上,同重量級巨星瑪莉亞卡里,同韓國最受歡迎女子組合SISTAR一齊表演。今年喺新濠影滙度過嘅生日,將會同其他出席貴賓一樣,擁有令人畢生難忘嘅回憶。」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