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重提甄妮恩怨 G.E.M.「慷慨」道歉



「宇宙天后」G.E.M.曾被前輩甄妮轟冇禮貌,近日她在電台訪問中形容事件是誤會,為令甄妮釋懷,她絕不會吝嗇「對唔住」三個字,更自爆獲章子怡主動通話開解!

G.E.M.在車淑梅主持的電台節目中盡訴心中情。

甄妮曾怒轟作為後輩的G.E.M.冇禮貌。

有「宇宙天后」之稱的G.E.M.(鄧紫棋)近日在電台《舊日的足跡》錄音訪問中重提當年被前輩甄妮寸爆冇禮貌一事。她坦言看到報道時大感愕然,並表示一直視對方為「真正的巨肺」,當時在活動後台本來也想向甄妮集郵,但因太多人排隊而打消念頭:「所以我冇行埋去打招呼。」

章子怡電話鼓勵

G.E.M.稱當時曾嘗試補救,但她沒有甄妮的聯絡方法,所以選擇在微博發文,她強調事件是誤會,問到可會向甄妮致歉?G.E.M.說:「我覺得可以令甄妮姐姐釋懷,呢個對唔住,我係願意講,因為我學到另一樣,好多時唔係你自己覺得自己啱定錯,反而係如果人哋Get到嘅嘢,唔係自己想表達嘅嘢,即係你表達能力有問題,所以可以講呢句對唔住,呢句對唔住唔需要吝嗇。」

近年有不少關於她的流言蜚語甚至網絡欺凌,她坦言是入行以來最辛苦,幸好獲汪峰未婚妻章子怡主動鼓勵:「我同汪峰通話,章子怡喺佢隔籬,突然間畀佢同我講咗兩句,佢叫我加油,分享面對壓力嘅經驗,好感動。」

唔想騷擾林宥嘉

對於與台灣歌手林宥嘉拍拖四年,G.E.M.表示這段情佔了她人生六分一時間,但為免騷擾舊愛,故不願多提。渴望談戀愛的她,希望27歲時能找到成熟的另一半。提到台灣新男神王大陸讚美她的個性,她笑說:「希望可以欣賞佢嘅電影。(進一步發展?)要真係識佢先知有冇發展空間,一切隨緣。」

文:音樂組

G.E.M.在車淑梅主持的電台節目中盡訴心中情。

甄妮曾怒轟作為後輩的G.E.M.冇禮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