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10251800小鴉洲噴射船入水:海皇星撞船:130人傷 其中5人危殆8人嚴重



撞船意外造成130人傷,當中5人危殆。(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大批傷者昨晚被送上碼頭等待送院。(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昨傍晚於大嶼山西以南小鴉洲對開海面,疑撞到飄浮物入水的噴射船海皇星號,造成130人受傷,包括60男及70女,年齡介乎6歲至86歲,當中109人分別送往瑪麗醫院、廣華醫院、伊利莎伯醫院、律敦治醫院、東區醫院及明愛醫院治理。另外2人自行到私家醫院求醫。其中5人危殆,分別在廣華、瑪麗及伊利莎伯醫院診治;另有8人嚴重,40人穩定,1人未知情況,其餘70人出院。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今早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據了解,出事船隻撞到海上飄浮物,不少乘客因船隻一時之間的震動而撞傷。另外,海事處當時未有收到航道有異常的報告。

出事船隻的公司信德集團表示,海皇星號經初步檢查發現船尾翼及左右機房皆有損毀,船隻已被拖回香港,將全力協助及配合海事處調查肇事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