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Baby任摸任驗證靚樣無添加 Baby,Angelababy,

照CT<br>Baby昨日做了各式各樣的測試。

Baby任摸任驗證靚樣無添加

剛「升呢」為黃太的楊穎(Angelababy)入行以來飽受「整容」傳聞困擾,前日Baby表示已做好接受面部鑑定準備,昨早立即「找數」,前往北京權威整形外科醫院做全方位面部鑑定,以證真「臉」不怕洪爐火。經詳盡檢查後,院長證實Baby整個頭部、臉部的骨骼都沒任何刀口,只矯正過牙齒,並在報告中寫道:「檢查部位未做過手術,無手術後痕迹。」為Baby平反!

上周與黃曉明完成世紀婚禮的楊穎,因去年有內地整形醫院「抽水」以她作生招牌圖利,而向北京法院提出訴訟,控告醫院捏造她整容,以及侵犯其肖像權。Baby日前證實律師多次建議她接受面部鑑定作維權證據,她亦做好準備並說:「隨便查」。Baby昨早就與代理律師及法院公證人員現身北京石景山八大處的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接受面部鑑定。

接受電腦掃描

Baby昨以素顏示人,檢查過程中表現輕鬆,更對鏡頭舉V。經院長祁佐良鑑定及進行頭部電腦斷層掃描(CT)後,顯示Baby整個頭部、臉部的骨骼都沒任何刀口,只矯正過牙齒,祁院長更向在場傳媒展示Baby的頭部掃描片。對於有指接受CT後半年內不能懷孕的說法,婦產科醫生鍾家良表示若Baby沒懷孕,是絕對沒影響:「照CT會釋出輻射,如果係孕婦,有機會影響胎兒發育,但若然冇懷孕,離開部機(CT)身體唔會再有輻射,之後再懷孕絕對冇問題。」

對於有網友質疑Baby提前將整容加工的「假體」拿了出來等說法,祁院長亦一一否認,並在Baby病歷上手寫了一份檢查報告,顯示他分別對Baby的額、鼻、眼、唇、口腔、耳、蘋果肌等面部部位進行分析,並附上綜合診斷結果:「上述檢查部位未做過手術,無手術後痕迹。」獲院長力證「清白」的Baby離開醫院時面帶笑容。

Baby的宣傳負責人謂,趕在昨早進行鑑定是因昨午有案件開庭,鑑定報告會送到法院作證據。據知,此次鑑定非司法鑑定,相關報告將成為民事訴訟的輔助證明。

曾想在港驗證

有網友奇怪為何Baby不在港驗面,其實五年前Baby出席活動時曾透露會找醫生照X光驗證,她說:「我有行動過,但搵過香港冇醫院有咁嘅服務,上網知道范冰冰驗證過,我想倣效佢。」不過她表示身材好私人,所以不會驗。

黃曉明至截稿前仍未回覆,但相信他定必支持Baby的驗面行動。而二人的世紀婚禮至今仍成焦點,昨日內地流出當日接新娘的片段,見曉明下跪為穿裙褂的Baby着玻璃鞋,又玩公主抱及即場錫面。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