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傳釋智定嫁貨車司機來港 婚姻維持僅七年 釋智定,





其他影片:>>






釋智定與和尚丈夫如智,前晚獲釋後離開入境處。

涉嫌假結婚的大埔定慧寺女住持釋智定,出家前的經歷撲朔迷離,她聲稱因父母雙亡才遁入空門。不過,有消息人士昨向《蘋果》大爆秘聞,指她至少有三個不同姓名,報稱是吉林滿州人的她,第一任丈夫當貨車司機,她藉這段婚姻於20年前來港定居,可惜婚姻關係維持了7年便告終,至2002年她削髮為尼,之後再鬧出先後與兩名和尚結婚的醜聞。

記者︰簡明恩 溫瑞麟 翁鈺輝

釋智定(47歲)原名史愛民,後來改名龍恩怡,現身份證姓名為龍恩來,出家後取法號釋智定。據知情者透露,第一任丈夫姓岑,在貨車司機。

岑早年住大埔大元邨,與當時妻子育有一對子女,1990年初在內地認識了智定,智定亦搬到深圳居住。岑最終與妻子離婚,與智定結婚,智定亦於93年獲批單程證來港。

前夫多次捐錢給定慧寺

據悉,智定來港後在運輸公司任職,由於她性格剛烈,同事在背後替她取花名。知情者又說,智定居港7年後取得香港永久身份證,此時亦與岑感情轉淡而離婚,岑一度鬱鬱不歡。該知情者昨曾聯絡岑舊事重提,岑慨嘆:「過去嘅嘢唔想再提,都唔開心咁耐。」知情者更指,岑現時雖已另組家庭,但他對智定亦算有情有義,多次捐錢給定慧寺。

記者昨晚致電岑希望了解事件,但岑不願多提。記者再致電其胞弟查詢,他說:「釋智定係我阿嫂,睇報紙知道佢單新聞,但佢同阿哥嘅嘢就問番佢哋。」記者昨在定慧寺欲向釋智定求證事件,但被她拒諸門外。

消息稱,釋智定曾向善信講述自己出家經歷,自稱出家前原是喜歡買名牌的女人,惟因喜歡與長者聊天而被帶去大嶼山拜佛,從而認識初慧大和尚並收她為徒,之後被安排到台灣讀書及修行,及後更成了定慧寺的女住持。

捲入假結婚醜聞的釋智定,被指於2006年與俗名劉建強的和尚釋智強註冊結婚,劉更藉結婚成功來港,兩人其後離婚。2012年10月29日,釋智定再與俗名高武國的內地和尚如智註冊結婚。入境處人員前日拘捕涉嫌虛假陳述的釋智定和如智等四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