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完封中女進擊 佐敦夜襲中環神手掃洋妞 佐敦,



佐敦夜襲中環夜蒲,期間瘋狂畀女圍,不過佢唔係對個個都咁受落。

next 1/1 pre

出動去中環夜蒲。

next 1/1 pre

背對人群熱吓身先。

next 1/1 pre

一開始玩,佐敦就遇上中女進擊。

next 1/1 pre

禮貌咁應酬完佢一輪,佐敦即刻打信號搵人幫手。

next 1/1 pre

工作人員即時埋去掩護。

next 1/1 pre

同金髮女傾偈就顯得自在得多。

next 1/1 pre

好好傾喎。

next 1/1 pre

不時咬耳仔。

next 1/1 pre

而今晚8時多,佐敦就現身中環元創方。

next 1/1 pre

現年52歲,有「NBA波神」之稱的美國NBA前職業籃球球星米高佐敦(MJ),繼2004年訪港後,相隔十一載,昨晚再度飛抵香港,精力旺盛的他落機不久便出巡夜蒲。

夜場與眾同樂

約凌晨一時,佐敦所乘坐的黑色七人車,與另一架七人車同時抵達蘭桂坊酒店,到場時有近十名保安湧出護駕,嚴陣以待場面緊張,但見慣大場面的佐敦落車時一臉從容,對在場有記者拍照亦不抗拒,其後他與一眾工作人員乘van仔抵達酒店內的夜場耍樂。

佐敦在隨行助手及保安的簇擁下出席夜場內的雪茄派對,甫到場他即被安排入VIP房,現場所見多盤生蠔、牛排等美食由侍應徐徐送入房,約一小時後保安突然緊張起來,原來佐敦想由VIP房轉出大廳與眾同樂,近十五名保安即築起人鏈包圍,身高6呎6吋的佐敦步出VIP區坐在梳化上燃點大雪茄,立即成為焦點,惹來全場哄動,人人舉起手機拍照,為求影得波神真面目,期間保安拿起電筒照向各人手機鏡頭,更禮貌地按下部分粉絲鏡頭。

被圍電筒求救

眼見群情哄動,佐敦為求減低滋擾一度背向群眾而坐,未幾場內多名外籍女子獲安排埋身與佐敦傾偈,一眾索女包圍底下,氣氛愉快,雖然佐敦年屆52,並曾兩度結婚,去年第二任妻子古巴籍索模伊維狄(Yvette Prieto)剛為他誕下孖女,他依然魅力十足,一名華裔中女主動出擊埋身向他「磨爆」,佐敦有風度地應酬中女,舞動幾回,未幾便用電筒照向身邊的保安,示意帶走中女,明顯「中國菜」唔啱胃口!

被胸壓感受落

此時一名外籍妙齡金髮少女經過趨前,今次「西洋味」同聲同氣,嗒得杯落,佐敦跟她傾了近四十五分鐘,曾在球場上瘋狂灌藍的「神手」,亦不斷輕撫金髮少女背部,由背至腰臀、傾偈咬耳仔,少女更主動地胸壓佐敦,他全程十分受落。不過兩人全晚齋talk,至凌晨三時左右,佐敦一行共六架七人車隊,浩浩蕩蕩地離開直返西九龍的酒店。

今晚8時多,佐敦在十多人簇擁下抵達中環元創方內的ABERDEEN STREET SOCIAL西餐廳,西裝骨骨的佐敦匆匆入場,有保安取出電筒照記者鏡頭,阻止大家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