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安志杰:怕小器 JC肚凸凸默認有喜 安志杰,Jessica C,JC,





其他影片:>>






自從安志杰與謝婷婷分手後,因拍電影《屍城》而戀上混血模特兒Jessica C.(JC),二人公開戀情後經常大晒甜蜜,JC直言男友是她的Mr. Right,早前出席活動更自爆希望等男友有多點時間籌備婚禮,不介意等45歲先結婚。不過計劃似乎有改變,昨日JC與安志杰以情侶檔在尖沙嘴出席醫學美容的活動,公關於活動前透露他們將會有喜事宣佈,其後二人手拖手現身,JC一貫大晒警鐘胸,不過見她肚凸凸,孕味極濃,安志杰亦全程對女友呵護備至,二人不時甜蜜依偎,儼如婚禮般甜蜜。

諗過下月結婚

在活動尾聲更安排了一個小朋友與他們合照,訪問期間,大家恭喜二人,安志杰扮儍地說:「恭喜我?我知喇,因為我啱啱拍完三個月嘅戲,𠵱家可以休息。」活動上安志杰表示到了內地照顧拍劇中的女友,問到JC是否身體不適?他笑說:「我好掛住佢,想上去陪佢,所以咪陪佢一個月喺佢身邊照顧。」笑問他是否在這一個月內努力造人,他全程笑而不語。

後來,又問到JC為何肚凸凸?她笑說:「我喺內地工作需要好多能量,每日開工要十四個鐘,所以食多咗飯。」再問他們是否怕小器而不承認有喜?安志杰直說:「係。」他亦透露有結婚計劃,但在旁的JC稱希望有驚喜:「下個月我哋會去旅行,係慶祝拍拖一周年,我哋會二人世界。」笑問到時會否順道結婚?安志杰大方地說:「有諗過,但係我未求婚。」談到有否心理準備做父母?他們說:「我哋視大家係理想對象,相信到時會係一個好爸爸和媽媽。」至於懷孕期間又會否停工?JC說:「如果有呢一日,我都希望可以平衡愛情、工作同家庭嘅生活,做媽咪同太太兩樣都想。」安志杰亦稱待旅行回港才會公佈好消息。

採訪:卓寶花

攝影:仇志德

■細心的安志杰出場時亦拖實JC上台。 ■JC與男友安志杰情侶檔搵銀晒恩愛,JC凸肚現形。 ■安志杰抱着小朋友與JC合照,儼如幸福一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