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的士車廂內 男咬舌女頸傷昏迷





其他影片:>>






下午1時24分,警方接報一輛的士駛至上水彩園路一間便利店外,車上男子落車,但車廂內留下一名女子,頸部有傷,昏迷不醒。而該名男子情緒激動,企圖咬脷自殺。消息稱,男事主為港人,女事主為內地人,他們在油塘上的士往落馬洲,疑途中有異,司機駛到上水火車站停車。

警方隨即封鎖的士,只見後座有兩三個行李袋,男裝鞋、女裝鞋和雜物掉在車廂內;初步調查後,列作傷人案處理,拘捕該名涉案男子。

讀者高生目擊事發過程稱:「司機落咗車,後座有一男一女。」他表示,當時已經有警員在場,但該名男乘客不合作答非所問,而身旁的女乘客則昏迷不醒。高續說,該男乘客扯警員的制服,又意圖自殘咬舌,最終要兩個警員合力,將他拉出車外。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大批警員接報到場(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網民馬富生攝) 警員到場調查(網民Evan Chan攝)
肇事的士司機在場助查。(周鴻熙攝) 車尾廂有行李喼。(周鴻熙攝) 車上有兩三個手提袋、男女裝鞋和雜物。(周鴻熙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