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機師在埃及上空飛過時發現火箭砲向著飛機射來,他1秒內做出的反應救了189條人命! 政治時事,



這名機師好強!

不久前,一架載有224名乘客的俄羅斯班機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調查顯示,很可能是「伊斯蘭國ISIS」恐怖分子在飛機上安裝炸彈,最後才釀成了慘劇。現在,英國一架載有189名乘客的班級從倫敦飛往埃及途中也遭遇了火箭炮攻擊,情況非常危險。

▼英國一架載有189名乘客的班級遭遇火箭炮襲擊。

▼不久前,載有224名乘客的俄羅斯班機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

▼有證據顯示,飛機墜毀原因是「伊斯蘭國」恐怖分子在飛機上安裝炸彈。

▼飛機墜毀現場情況慘烈。

當時這架班機正從倫敦飛往埃及,接近西奈半島時,飛彈突然向客機飛來,兩者距離不到300米。機師立刻閃避,這才逃過一劫。為了避免引起恐慌,機師沒有通報險情,另外5名機組人員也是在飛機降落後才被告知的。飛機安全降落後,機組人員立刻向英國運輸部做了報告。

▼在機場等待疏散的遊客。

▼因為航班取消,遊客們被送回酒店。

▼遊客在機場準備離開埃及。

▼俄羅斯遊客也在機場等待。

英國運輸部稱,該火箭炮並不是針對這架飛機的,很可能是埃及當時正在舉行軍事演習。但西奈半島局勢混亂已經顯而易見,飛機遇襲的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現在很多國家開始限制本國居民前往埃及航空旅行,為了避免恐怖襲擊,現在飛機禁止在西南半島以低於26000英尺的高度飛行。

▼俄羅斯航班失事墜毀,讓遊客們陷入恐慌。

▼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在機場安撫被困遊客。

▼英國駐埃及大使到機場疏散遊客。

▼遊客安全回到英國後忍不住歡呼。

當時飛彈與飛機距離太近,如果機師躲避不及時,這189名乘客都將遇難。埃及地區局勢動盪,不管是軍事演習還是恐怖襲擊,受傷害的都是無辜民眾。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消息,注意自身安全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