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真係告別短袖衫熱褲?下月初連續五日18°C __,

下月7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大雪」,距「冬至」僅餘3星期。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指,香港下月入冬後,料受新一股東北季候風影響,最低氣溫由12月3日至7日的大雪,一直維持18°C,市民似乎終可享受「真秋天」,告別短袖衫。本月首26日,天文台平均氣溫有24.5°C,遠高於正常21.8°C;最低氣溫亦有23°C,遠高於正常僅19.8°C。近日本港受東北季候風影響,終見入秋以來最低溫,惟未來一兩日受高空反氣旋 ...




其他影片:>>






下月7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大雪」,距「冬至」僅餘3星期。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指,香港下月入冬後,料受新一股東北季候風影響,最低氣溫由12月3日至7日的大雪,一直維持18°C,市民似乎終可享受「真秋天」,告別短袖衫。

本月首26日,天文台平均氣溫有24.5°C,遠高於正常21.8°C;最低氣溫亦有23°C,遠高於正常僅19.8°C。近日本港受東北季候風影響,終見入秋以來最低溫,惟未來一兩日受高空反氣旋影響,氣溫稍為回升,最高氣溫升至下周三(12月2日)的25°C。

但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指,下周四(12月3日)本港受新一股東北季候風影響,將再度轉涼,最低氣溫再次跌至18°C,別以為無以為繼,天文台料18°C的最低溫可維持至少5天。

天文台指,第一至三天、第四至七天和第八至九天天氣預報的平均準確度,分別約為90%、85%和80%。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