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偷Benz瘋駕撞4車 阿Sir追捕南亞男 __,

今早9時45分,一輛停泊在佐敦文匯街與渡船街交界的平治客貨車,遭一名南亞裔男子偷走,往旺角方向逃去,平治司機目擊報警。警員接報後發現車輛,並展開追截,客貨車駛至連翔道及海寶路時,曾撞到行駛中的的士及輕型貨車,但未有停下,繼續高速逃避警方追捕。當客貨車駛至約5公里外,在長沙灣保安道近東京街撞到一輛貨車車尾,之後企圖倒車逃走,但再撞後方一輛巴士,偷車南亞裔男子見狀,即時跳車逃走,消失在人群中,警方正展 ...




其他影片:>>






今早9時45分,一輛停泊在佐敦文匯街與渡船街交界的平治客貨車,遭一名南亞裔男子偷走,往旺角方向逃去,平治司機目擊報警。警員接報後發現車輛,並展開追截,客貨車駛至連翔道及海寶路時,曾撞到行駛中的的士及輕型貨車,但未有停下,繼續高速逃避警方追捕。

當客貨車駛至約5公里外,在長沙灣保安道近東京街撞到一輛貨車車尾,之後企圖倒車逃走,但再撞後方一輛巴士,偷車南亞裔男子見狀,即時跳車逃走,消失在人群中,警方正展開調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方到場調查(梁澤岡攝) 平治前後被夾(梁澤岡攝) 平治在海寶路撞到的士(f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圖片)
探員套取指紋蒐證(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