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Bambini結業:Bambini Republic涉欺詐 繆姓大股東被捕 __,

連鎖式學前教育中心BambiniRepublic早前突然全線結業。(資料圖片)next1/1pre全港有4間分店的連鎖式學前教育中心BambiniRepublic日前突然全線結業,大批苦主報警求助。據了解,擁有BambiniRepublic至少一半股份的45歲繆姓股東,在得悉警方的會晤呼籲後,今日主動到警署協助調查,後因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警方拘捕。BambiniRepublic突然結業, ...


連鎖式學前教育中心Bambini Republic早前突然全線結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全港有4間分店的連鎖式學前教育中心Bambini Republic日前突然全線結業,大批苦主報警求助。據了解,擁有Bambini Republic至少一半股份的45歲繆姓股東,在得悉警方的會晤呼籲後,今日主動到警署協助調查,後因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警方拘捕。

Bambini Republic突然結業,除大批購買了課程的家長頓成苦主,有就該教育中心投資巨款的家長更傷上加傷。一名張姓女苦主今年7月11日就曾到跑馬地警署報案,報稱在12年向Bambini Republic投資約90萬元,及後未能聯絡到機構負責人,要求警方備案處理,並稱會自行循民事途徑解決事件。

至本月22日,張小姐再度向警方備案指Bambini Republic疑出現經營問題,並於本周四(26日)將進一步資料交予警方處理,警方於是將案件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據了解,相信仍有其他事主未向警方報案,包括一名曾向Bambini Republic投資60萬元的苦主。據張小姐透露,Bambini Republic負責人Tom是她堂妹男朋友,而張投資後,曾收到電郵指已經獲公司加入其名字,但至今年5月,張發現公司註冊仍無加入她名字,同時與Tom失去聯絡,故報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