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關之琳閨密大爆當中離婚內幕 之之醒覺要帶眼識人 :),之之,關之琳,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關之琳早前在台灣爆出一句「不是分手,是離婚!」揭出關之琳原來早已秘嫁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並已離婚。有傳關之琳因為不滿男方欠她一個體面婚禮而提出離婚,前晚之之的閨中密友兼生意夥伴馬梓詠(Helen)出席公開活動,就代好友否認傳聞,並指二人原本已計畫今年初在海外補擺盛大婚宴,只是相處日久,之之發現自己應該「帶眼識人」,才突然叫停婚宴。文、圖:娛樂組

  馬梓詠(Helen)前晚與徐濠縈、王敏德及馬詩慧夫婦等,出席中環Fendi活動。早前跟好友關之琳一同到台灣宣傳自家護膚品牌RK的Helen,被問到之之的近況,她直言對方心情大好,因為品牌在台灣反應很好,加上已把感情煩惱放下,是「雙喜臨門」。

  對於之之被指在台灣借酒澆愁,Helen表示當晚是品牌慶功宴,之之有飲酒,但是飲得很開心。

  主動取消海外婚宴

  之之在台灣接受訪問時談及近日的新聞,曾表示「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令人聯想到之之介意劉嘉玲跟陳泰銘行山一事,Helen表示:「我想她不是講具體的一件事,兩個人感情唔夾有好多原因,兩人已經一起那麼久,不可能因為一件事就這樣。」她更直言之之與陳泰銘性格非常不合,分手後已不再是朋友:「分手不一定做到朋友,順其自然吧!分得手都唔會話太friend,做好朋友未必會,但係見到面時禮貌地點下頭都會,不需要變成敵人。」

  對於有指關之琳是因為不滿陳泰銘欠她一個體面的公開婚禮才憤而離婚,Helen替好友代為否認,更爆出了另一個驚人版本。她說:「其實有計畫在外地搞(婚禮),籌備了很久,不過這個男人長期收埋身邊的人,之之都覺得要帶眼識人,將這件事停下來。(取消婚宴是之之提出的?)是!她覺得要睇真一點,所以自己取消。(何時決定補擺婚宴?)不要問了!總之本來是今年舉行,在第一季度,但她發現成件事有問題,唔想繼續落去。

  男方不夠愛之之

  談到有指陳泰銘不願公開兩人的婚姻關係,是因為前妻及一對孖女反對,Helen即為之之抱打不平:「別人的事我不清楚,我不認識他一家人,不過我覺得鍾意一個人要保護她,不是要保護之前那個。(問題是不夠愛之之?)一定是不夠愛一個男人鍾意一個人,話想低調收埋佢,講低調就唔會搵一個這樣的人成件事好古怪,不是正常couple!行到現在這一步都是遲早的問題,收埋得幾多年?5年、7年、10年、15年 都人老珠黃」

  Helen更指之之已完全把這段感情放下,如遇上好男人,一定全力支持對方開展新戀情,不過她意有所指地說:「我要忠告之之以後要帶眼識人,不要再令家人朋友擔心了。」

  ■之之覺得要帶眼識人,才主動與陳泰銘斬纜。(資料圖片)

  ■徐濠縈以一身型格打扮出席名牌活動,夠晒搶鏡。

  ■之之的閨中密友Helen直斥陳泰銘不夠愛之之。

  ■之之已完全放下與陳泰銘的一段情。(資料圖片)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