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林嘉欣金馬大滿貫 凱旋返港 :),嘉欣,李嘉欣,林嘉欣,鍾嘉欣,

林嘉欣金馬大滿貫 凱旋返港VIDEO_MP4_A林嘉欣金馬大滿貫返港 老公買定薯片慶功 【第52屆金馬獎】現年37歲的人妻林嘉欣憑復出之作《百日告別》,前晚擊敗舒淇爆冷獲封金馬影后,成為台灣金馬獎史上首位橫掃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獎的大滿貫演員,獨領風騷,昨晚凱旋返港老公買薯片慶祝,飲恨的舒淇則有導演侯孝賢抱不平;影帝方面,敗給馮小剛的郭富城昨回港說:「好明白頒獎禮係點!」第5 ...


林嘉欣金馬大滿貫 凱旋返港


其他影片:>>






林嘉欣金馬大滿貫返港 老公買定薯片慶功 【第52屆金馬獎】現年37歲的人妻林嘉欣憑復出之作《百日告別》,前晚擊敗舒淇爆冷獲封金馬影后,成為台灣金馬獎史上首位橫掃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獎的大滿貫演員,獨領風騷,昨晚凱旋返港老公買薯片慶祝,飲恨的舒淇則有導演侯孝賢抱不平;影帝方面,敗給馮小剛的郭富城昨回港說:「好明白頒獎禮係點!」第5 ...


林嘉欣金馬大滿貫 凱旋返港



其他影片:>>






林嘉欣金馬大滿貫返港 老公買定薯片慶功

【第52屆金馬獎】現年37歲的人妻林嘉欣憑復出之作《百日告別》,前晚擊敗舒淇爆冷獲封金馬影后,成為台灣金馬獎史上首位橫掃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獎的大滿貫演員,獨領風騷,昨晚凱旋返港老公買薯片慶祝,飲恨的舒淇則有導演侯孝賢抱不平;影帝方面,敗給馮小剛的郭富城昨回港說:「好明白頒獎禮係點!」

第52屆台灣金馬獎前晚落幕,婚後復出的林嘉欣憑《百日告別》撼贏舒淇、張艾嘉首封金馬影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今年要求17位評審,在頒獎禮前夕進行不記名「假投票」增快討論,他透露影后獎爭持激烈,廝殺到第3輪才分勝負,舒淇在《刺客聶隱娘》僅9句對白,發揮的空間不大,張艾嘉因《華麗上班族》歌舞片片種蝕底,而林嘉欣在《百日告別》把悲傷思念藏起來,表演很有層次獲封后,更成為金馬史上首位大滿貫演員,傲視同儕。

出爐影后林嘉欣賽後出席慶功酒會,13年前她憑《男人四十》奪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起雙飛,對於成為金馬獎史上首位大滿貫演員,她說:「攞完之後先聽到人講,自己攞獎同導演林書宇講『我會將金馬獎留畀你』,自己冇留過嘢喺台灣,所以想留個獎喺台灣,導演就話唔得,佢驚我後悔,其實我就會向前望,得獎係好大鼓勵,電影揀中咗我,會繼續努力。」

林嘉欣前晚返酒店後嘆薯片,她說:「自己好儍瓜,頭先唔記得多謝同事,好彩張姐(張艾嘉)提我多謝老公,老公已經買定薯片等我,呢個星期戒鹽。」

新鮮出爐金馬影后林嘉欣昨晚近10時返抵香港拿着獎座出閘,有影迷專程到機場接機,開香檳替她慶祝。昨晚未見嘉欣老公接機,她指老公其實有到台灣,只是留在酒店看電視,獎座則會稍後送回台灣,嘉欣笑說:「聽日(即日)會如常8點鐘起身送囡囡返學!」



■林嘉欣昨晚拿着金馬獎座返港,在機場分享喜悅。攝影:陳俊強

舒淇食白果向前看

至於大熱的舒淇最終鎩羽而歸,憑《聶隱娘》奪5獎的導演侯孝賢為舒淇抱不平,他說:「這麼難的表演方式,很難被評審看見。」舒淇在後台被問到感受,她說:「我腰好痠!」之後大方表示不失望:「又不是第一次。」昨凌晨在微博自我勉勵:「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我要走第二步囉!」好友彭于晏留言打氣:「必須走,俠女影后!」舒淇昨午貼《聶隱娘》日本版戲票撐自己場。



■在香港機場,嘉欣即場開香檳吹喇叭。



■林嘉欣為頒獎禮戒鹽一星期,前晚返酒店後即食薯片慶功。

城城:不忘初心

而影帝之爭最終由缺席的馮小剛憑《老炮兒》封帝,陳國富說:「假投票時他就是最高票的,他的表演完整立體成熟。」緊貼其後的不是兩屆影帝郭富城,而是新人董子健和李鴻其。馮小剛曾因愛妻徐帆沒拿金馬影后,炮轟評審「裝內行」,前晚他在北京開騷而缺席頒獎禮,由導演管虎代接獎。黃曉明前晚在微博貼跟馮小剛合照恭賀:「又來搶我們飯碗!」



■林嘉欣憑《百日告別》封后出席慶功,與導演林書宇和石頭齊齊受訪。



■舒淇飲恨金馬影后,導演侯孝賢即代抱不平。台灣《蘋果日報》



■董子健(左)爭影帝失敗,獲導演李安(中)慰問。

未能憑《踏血尋梅》圓3年霸金馬影帝夢的城城,昨午返港步出機場時全程用手機睇賽車,問有否感到失望?城城說:「點會!」是否戥白只獲最佳男配角開心?他說:「戥所有得獎者開心,自己做過評審又試過入圍,好明白頒獎禮係點。」寄望金像獎?城城坦言:「冇,都係平常心,總之拍好電影囉。」另城城昨早在微博留言:「我真的很愛演戲,不是一天的事,而是一輩子的事,我會負責地做個好演員。」

同樣爭輸影帝的鄧超昨在微博貼拉起短褲扭籮的短片,被網友調侃「自暴自棄」。李鴻其雖失卻影帝,但獲新演員補償,他說:「終於可以放下了,我覺得入圍真的好折磨。」李安則安慰董子健:「還年輕!不要太早事業有成!」

採訪:張俊銘(台灣)、譚倩宜(香港)

攝影:仇志德(台灣)、陳俊強(香港)



■城城未能圓3年霸金馬影帝夢,昨返港時全程用手機睇賽車。



■馮小剛(右)留北京開騷缺席頒獎禮,與黃曉明食飯。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