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鄧紫棋:新澤西開騷嗌紐約 網民怒轟G.E.M. :),G.E.M.,G.E.M,鄧紫棋,



G.E.M.繼續是非停不了呀!

next 1/1 pre

G.E.M.喺新澤西州嗌「我愛你紐約」,台下有觀眾即刻回應話係「新澤西州」。

next 1/1 pre

G.E.M.唔係淨係講New York,其實佢都有講New Jersey架。

next 1/1 pre

G.E.M.話《泡沫》係喺紐約寫。

next 1/1 pre

倒數開騷。

next 1/1 pre

G.E.M.微博

next 1/1 pre

G.E.M.微博

next 1/1 pre

「宇宙天后」鄧紫棋(G.E.M.)是非停不少,繼其緋聞男友兼唱片監製Lupo及經理人張丹早前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數臭港媒刻薄兼冇道德後,自稱是G.E.M.歌迷的網民在網上公開指摘G.E.M.有自抬身價及對新澤西州歌迷有不尊重之嫌,該網民稱經此演唱會後,對G.E.M.完全改觀。

新澤西開騷嗌「我愛你紐約」

該網民自言有入場欣賞G.E.M.剛在美國新澤西州一冰球場館舉行的巡唱,可是G.E.M.在騷上一直大叫「紐約,紐約,謝謝你紐約,我愛你紐約。」卻絕口不提新澤西州,又指她不是地理差或對新澤西州不熟,還在騷上自稱曾兩次獨自到訪紐約,且歌曲《泡沫》也是在紐約寫的。網民只想說:「鄧大姐,你在新澤西州,你不是在紐約,新澤西州是美國著名大州,挨住紐約。」

網民又說當G.E.M.大叫紐約時,台下觀眾亦有回應說「新澤西州」,在這小小的場館,除非她是聾了,否則絕對不會聽不見。又稱G.E.M.至少喊了五十句紐約,觀眾也至少回應了三十句,網友覺得她是攀附紐約有自抬身份之嫌,更轟她:「有本事你就真的去紐約辦演唱會呀,在新澤西州裝甚麼。」

現時身在芝加哥的G.E.M.回覆說:「我一直都是做好自己,在種種環璄中學習調整心態,現在開心最緊要。由始至終沒有改變過的,就是希望將自己的音樂帶到不同的地方,會心無旁騖,繼續努力。」

情況等同香港澳門

對此G.E.M.經理人發言人則表示:「相信係一場誤會,都有網民幫G.E.M.澄清,post咗當晚演出嘅短片上網,片中清楚聽到G.E.M.有講New Jersey。」發言人表示出現此情況,相信是因部份演唱會門票在紐約發售,亦有來自紐約的工作團隊來捧場,加上紐約和新澤西州鄰近,情況如香港和澳門一樣,她又說:「咁喺香港開騷,知好多香港附近啲歌迷嚟捧場,喺台上都會講香港、澳門、廣州嘅朋友你哋好嘅道理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