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懸紅10萬】警緝撞死人司機 19歲死者父:活在痛苦中 __,

「呢一年來我一瞌埋眼,就出現佢(囝囝)嘅臉容,可以講係活在痛苦中!」理大香港專上學院健康學副學士課程的19歲一年級生陳一鳴,去年12月2日凌晨,在紅磡漆咸道北遭白色私家車撞至重傷昏迷,留院搶救4天後不治。警方於案發後一年,即本月2日罕有地發出10萬元懸紅,追緝肇事車輛及相關人士。陳的父親表示,家人至今仍未能釋懷,呼籲巿民提供消息助破案。陳父今日接受《蘋果》訪問時稱,兒子陳一鳴的身後事已辦妥,但家人 ...




其他影片:>>






「呢一年來我一瞌埋眼,就出現佢(囝囝)嘅臉容,可以講係活在痛苦中!」理大香港專上學院健康學副學士課程的19歲一年級生陳一鳴,去年12月2日凌晨,在紅磡漆咸道北遭白色私家車撞至重傷昏迷,留院搶救4天後不治。警方於案發後一年,即本月2日罕有地發出10萬元懸紅,追緝肇事車輛及相關人士。陳的父親表示,家人至今仍未能釋懷,呼籲巿民提供消息助破案。

陳父今日接受《蘋果》訪問時稱,兒子陳一鳴的身後事已辦妥,但家人一年來仍感傷心,「呢一年來我一瞌埋眼,就出現佢(囝囝)嘅臉容,諗起佢,可以講係活在痛苦中!」他透露,警方稱由於現場附近道路的閉路電視拍不到肇事車輛的車牌,事後雖然找到幾部可疑車輛,但詳細調查後證明不相關,家人對警方表現感失望。陳父其後曾去信特首及議員,要求當局徹查事件找出真兇。

對於警方出懸紅一事,他認為:「可能上頭畀壓力,一年都破唔到案,(警方)做番啲嘢咁」他又呼籲目擊者挺身而出提供第一手資料,並提醒各區的車房、停車場、廢車處理場及維修店,在案發後一、二日,有否留意到一輛白色車輛駛來,提供線索破案,以慰兒子在天之靈,他亦期望警方繼續追兇,「一年喇,破案黃金時間過咗,但希望警方不要放棄,我深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警方於上周三(2日)發出懸紅10萬元,要求巿民提供該宗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案的資料。事發於去年12月2日凌晨約1時50分,19歲男子陳一鳴沿紅磡漆咸道北(往觀塘方向)步行至近必嘉街第二和第三行車線中間的雙白線時,被一輛白色私家車撞倒以致死亡。事後,該車輛不顧而去。警方經調查相信該車輛事發後從漆咸道北近北拱街交界衝紅燈後沿高山道、信用街、佛光街、培正道及梭亞道,最後左轉往亞皆老街(西行)駛去。

該輛被通緝的是白色私家車為豐田Estima,製造年份為2006至2012年,任何人士提供資料使違法人士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格。有效日至2016年6月6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陳父希望警方不要放棄,繼續追兇。 警方懸紅10萬港元通緝懷疑去年撞死陳一鳴的白色私家車。 19歲陳一鳴留院搶救4天後不治。
當日警方相信涉事的白色私家車往亞皆老街(西行)駛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