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十載慾海】自8歲起沉溺AV 少女:但願從沒看過 __,

澳洲一名少女8歲開始已沉迷色情電影,一直無法自拔,甚至影響到性慾及性關係。現年19歲的她,回望過去逾十載沉溺成人電影時光無比後悔:「但願我從沒有開始看過。」麗貝卡(Rebecca)稱在8歲時,觀看過一套有關綁架情節的電影,令她有「深刻感覺」,繼而上網搜索更多色情電影,自此泥足深陷。她稱一開始會挑選較普通及傳統的影片,不過「口味」隨年齡有所改變:「當我越來越大時,會看一些更暴力、更具侵略性或甚為羞辱 ...


澳洲一名少女8歲開始已沉迷色情電影,一直無法自拔,甚至影響到性慾及性關係。現年19歲的她,回望過去逾十載沉溺成人電影時光無比後悔:「但願我從沒有開始看過。」

麗貝卡(Rebecca)稱在8歲時,觀看過一套有關綁架情節的電影,令她有「深刻感覺」,繼而上網搜索更多色情電影,自此泥足深陷。

她稱一開始會挑選較普通及傳統的影片,不過「口味」隨年齡有所改變:「當我越來越大時,會看一些更暴力、更具侵略性或甚為羞辱性的(色情)影片。我一天會看上數次,感覺像是停不下來。」

麗貝卡的AV癮更影響到與伴侶的性關係,她嘗試代入片中受虐待欺凌的女角,例如性愛時要求伴侶掐喉等等。在成人電影的耳濡目染下,她一直以為這類性關係是正常,也因而受過多次性虐待。

麗貝卡目前仍要看心理醫生,希望可以戒除成人電影癮,享受不含暴力的性愛:「我希望有一段互相尊重、平等的關係。我希望變得自我感覺良好,可以享受健康、尊重的性生活。」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