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2181642錦上路大車禍:八鄉大車禍:小巴打筋斗 啲人跌晒過嚟! __,

劉太形容撞車那刻小巴「打筋斗」。(李國健攝)next1/1pre小巴內有安全帶。(林兆崙攝)next1/1pre拖車將翻側的小巴扶正。(羅貴明攝)next1/1pre小巴右車身毀爛不堪。(羅貴明攝)next1/1pre小巴被吊走。(林兆崙攝)next1/1pre小巴翻側位置,雜物散布一地;警員檢走死傷者遺下的物件。(羅貴明攝)next1/1pre八鄉錦上路嚴重車禍,釀4死14傷慘劇,全部均為小巴乘 ...


劉太形容撞車那刻小巴「打筋斗」。(李國健攝)

next 1/1 pre

小巴內有安全帶。(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拖車將翻側的小巴扶正。(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小巴右車身毀爛不堪。(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小巴被吊走。(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小巴翻側位置,雜物散布一地;警員檢走死傷者遺下的物件。(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八鄉錦上路嚴重車禍,釀4死14傷慘劇,全部均為小巴乘客及司機,其中,40餘歲的劉太憶述撞車一刻,仍猶有餘悸。她表示,當時乘小巴往橫台山探望母親,坐在第二排雙人座,「撞嗰下小巴即打筋斗,我都唔知發生咩事,有番意識已經喺醫院」,她腰和盤骨受傷。

此外,居於橫台山的村民鄧婆婆稱,當時坐在小巴第三排的單人座位,撞車時小巴向左翻側,「雙人座位啲人就跌晒過嚟壓住我。」她身體及腳部受傷。

另外,輕傷的一對母子乘客,當時乘小巴返家,二人坐在第三排雙人座,撞車後幸僅被車窗玻璃碎片割傷額頭和耳。女傷者丈夫早前在中環下班,乘西鐵到錦上路時,聽聞錦上路有嚴重車禍,擔心家人出事,趕赴現場了解,得悉妻兒受傷,遂陪同二人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