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2181642錦上路大車禍:八鄉大車禍:嬰兒衫遺現場 相信屬慘死B女 __,

現場遺下嬰兒衫及兩包紙尿片,相信屬於慘死的B女。(羅貴明攝)next1/1pre死傷者的雜物散滿一地。(羅貴明攝)next1/1pre八鄉錦上路大車禍現場,在翻側專線小巴被吊走後,壓在車身下的一批屬於死傷者的雜物,散滿一地,包括一件嬰兒冬天衫,及兩包嬰兒紙尿片,相信屬於車禍中慘死的三個月大女嬰張淽喬,令人心酸;此外,在凌亂的雜物周圍,血漬斑斑,可知事發時死傷者被壓於車底的慘況。 ...


現場遺下嬰兒衫及兩包紙尿片,相信屬於慘死的B女。(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死傷者的雜物散滿一地。(羅貴明攝)

next 1/1 pre

八鄉錦上路大車禍現場,在翻側專線小巴被吊走後,壓在車身下的一批屬於死傷者的雜物,散滿一地,包括一件嬰兒冬天衫,及兩包嬰兒紙尿片,相信屬於車禍中慘死的三個月大女嬰張淽喬,令人心酸;此外,在凌亂的雜物周圍,血漬斑斑,可知事發時死傷者被壓於車底的慘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