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鍊贏名模 四張林心如打包言承旭返家 [壹週刊 - 1347] __,林心如,言承旭,M1,

當晚遲大到的林心如到場後,即黐住言承旭坐。娛樂偵訊鍊贏名模 四張林心如打包言承旭返家下月就滿四張,跟多個台灣男神傳過緋聞仍自稱單身的林心如,日前被直擊在飯局與言承旭飲飽食醉後,凌晨孖住回家過夜;識食又得心應手的她,完全不把對方的緋聞女友張熙恩放在眼內。俾阿嬸圍悶坐近年林心如開工作室做製作人,被指身家億計,是圈中黃金剩女。過去幾年,她先後跟羅志祥、王陽明及楊一展傳緋聞,但均是霧水情緣,玩唔長!散餐定 ...


當晚遲大到的林心如到場後,即黐住言承旭坐。

娛樂偵訊

鍊贏名模 四張林心如打包言承旭返家

下月就滿四張,跟多個台灣男神傳過緋聞仍自稱單身的林心如,日前被直擊在飯局與言承旭飲飽食醉後,凌晨孖住回家過夜;識食又得心應手的她,完全不把對方的緋聞女友張熙恩放在眼內。

俾阿嬸圍悶坐

近年林心如開工作室做製作人,被指身家億計,是圈中黃金剩女。過去幾年,她先後跟羅志祥、王陽明及楊一展傳緋聞,但均是霧水情緣,玩唔長!

散餐定食都唔拘的林心如,近日被發現與細自己一年的言承旭暗交,即使對方與林志玲師妹張熙恩打得火熱,林心如卻話之你,兩人在台灣出席飯局後,將言承旭打包返屋企。

本月中,一班台灣娛圈的中女包括藍心湄、陳美鳳等約埋開飯,男神言承旭亦參與其中。對住成班阿嬸,就算席上有其他男士,性格寡言的言承旭依然顯得格格不入,全程冇厘表情又唔搭嘴,大部分時間都耷低頭玩手機。

有「台版千頌伊」之稱的名模張熙恩,近日與言承旭打得火熱,估唔到會殺出林心如搶食。

早前張熙恩被發現與言承旭唱完 K一起返家。

人肉回魂丹

直至姍姍來遲的林心如十點鐘出現,跟一眾長輩朋友打過招呼後,她與言承旭四目交投並默契地坐到他身旁。

林心如就好似回魂丹一樣,言承旭突然生猛,由啞巴變為開籠雀,又不時開心自隊,飲到 high high哋,更搞笑地攞住手巾遮面,氹到身旁的林心如不知幾開心,甚至將頭挨向他肩膊上。

搭膊

飯局中,林心如當住藍心湄一班朋友面前與言承旭好多身體接觸。

挨實

食到凌晨, call咗的士的言承旭與林心如同車離開。

兩年感情進化

凌晨一點,各人飲飽食醉散 band,言承旭與林心如同一架的士走。返到女方寓所後,言承旭亦快步一起落車,二人孖住返入林心如屋企,地下情即時斷正。

據悉,林心如和言承旭兩年前在陳美鳳一個飯局中介紹認識,直至數月前,兩人愈行愈埋,當晚飯局後更齊齊返屋企,可見關係有幾親密。

林心如○八年與導演唐季禮分手後,緋聞都是過眼雲煙。至於言承旭跟緋聞女友張熙恩被爆同遊美國及日本,事後被問到二人是否穩定交往時,他罕有「默認」說:「在我心底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不過點重要都好,黃金剩女林心如一挑機,輕易搞掂男神言承旭。

以為女方坐順風車,點知去到林心如寓所,言承旭跟埋落車,前後腳返林家有下文。

去到凌晨,兩人唔理班 friend,坐埋一邊傾密偈。

偶像 VS名模

08年 32歲的林心如曾替內地雜誌《風度》拍下性感泳裝,清純面孔魔鬼身材,令偶像人氣再高升。就算將年屆 40,依然索爆。

屬林志玲同門師妹的張熙恩, 174公分身高加上倒奶身材成為索模。不過年初跟言承旭傳緋聞後,才令她聲名大噪。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台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