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猷君戀星洲富豪女晒蜜照 __,猷君,

Kimmy一副小鳥依人模樣,挨實何猷君晒恩愛。
猷君戀星洲富豪女晒蜜照賭王何鴻燊四房兩兒子何猷君及何猷亨,昨日不約而同在社交網站上公告戀情,其中猷君貼上與新歡Kimmy的親密照,據悉Kimmy同為富豪二代千金,其父是新加坡十大富豪之一的林榮福,跟猷君可謂門當戶對。至於猷亨直認戀上的藝人陳瀅,雖然沒有家底,但就是新一代宅男女神,兩兄弟口味不一。Kimmy一副小鳥依人模樣,挨實何猷君晒恩愛。何家二代戀事向來備受矚目,賭王與四太梁安琪所出的兩兒子猷亨 ...


猷君戀星洲富豪女晒蜜照

賭王何鴻燊四房兩兒子何猷君及何猷亨,昨日不約而同在社交網站上公告戀情,其中猷君貼上與新歡Kimmy的親密照,據悉Kimmy同為富豪二代千金,其父是新加坡十大富豪之一的林榮福,跟猷君可謂門當戶對。至於猷亨直認戀上的藝人陳瀅,雖然沒有家底,但就是新一代宅男女神,兩兄弟口味不一。

何家二代戀事向來備受矚目,賭王與四太梁安琪所出的兩兒子猷亨及猷君,貴為城中筍盤當然相當搶手,而向來慣將戀情低調處理的猷亨及猷君,昨日卻一同在社交網站上自爆戀情,其中猷君在晚上約九時張貼一張與新歡Kimmy照片,二人頭貼頭相當親密,而Kimmy亦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依偎在男友身旁,猷君顯得一臉受落。

發表愛的宣言

而另一張相則由Kimmy上載,由猷君拿着手機自拍,Kimmy更手翹着他,將下巴緊貼男友肩膀,十分溫馨!猷君除貼相外,更以英文留下愛的宣言:「Beyonce told me if i like something,i should put a ring on it,Well,i liked it so i put my ring on it,welcome to Macau,princess Kimmy......(若然我喜歡一事情,我應該將指環戴上,歡迎來到澳門,Kimmy公主。」照片張貼後,二人的朋友紛紛留言追問發生何事?更有朋友打趣問二人是否訂婚?

何猷君揸機與Kimmy頭貼頭自拍。
  • 何猷君揸機與Kimmy頭貼頭自拍。
猷君與白緯玲本月初才分手。
  • 猷君與白緯玲本月初才分手。

單身僅半個月

其實猷君才剛於十二月初爆出和新加坡二人女子組合BY2細孖Yumi(白緯玲)分手,當時Yumi在Instagram暗示情海翻波,亦有傳是四太背後棒打鴛鴦,加上Yumi與大陸歌手孫祖君過從甚密,而身在美國的何猷君越洋回覆,更揚言「戀書不戀人!」默認與Yumi分手一事。

無獨有偶,猷君新歡同樣來自新加坡,而且來頭不小,其父林榮福是新加坡十大富豪之一,去年還購入西甲華倫西亞逾七成股份,成為球隊的班主,對足球極度狂熱。也許遺傳自父親,Kimmy對足球同樣熱愛及關注,曾跟知名球星碧咸、C朗及西甲球員等合照,與喜歡足球的猷君可謂志趣相投,也許如此,猷在分手半個月後,極速與Kimmy打得火熱!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