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梅艷芳新秀金獎最終155萬截標 __,梅艷芳,

梅艷芳嘅新秀金獎喺短短兩個鐘由17萬升到155萬。next1/1pre最後截標155萬..next1/1pre而「金像獎之最佳女配角」就以8.5萬賣出。next1/1prenext1/1pre金像獎獎座next1/1pre梅艷芳的十大勁歌金曲榮譽大獎。next1/1pre已故巨星梅艷芳的三千多件遺物,第二度由其遺產管理人滙豐信託在網上舉行《LASTBUTNOTLEAST-最後芳華》拍賣會,一連13 ...


梅艷芳嘅新秀金獎喺短短兩個鐘由17萬升到155萬。

next 1/1 pre

最後截標155萬..

next 1/1 pre

而「金像獎之最佳女配角」就以8.5萬賣出。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金像獎獎座

next 1/1 pre

梅艷芳的十大勁歌金曲榮譽大獎。

next 1/1 pre

已故巨星梅艷芳的三千多件遺物,第二度由其遺產管理人滙豐信託在網上舉行《LAST BUT NOT LEAST-最後芳華》拍賣會,一連13日進行的拍賣,今日下午6時已經截標,最矚目也被指最具紀念價值的梅艷芳「第一屆TVB新秀歌唱大賽金獎」獎座,由底價$1,000港元,由昨晚投標價$80,000元,今日下午已經突然飆升至$170,000元,最後截標價是$1,550,000元。而底價同樣是$1,000元的「第四屆電影金像獎之最佳女配角」,最後截標價是$85,000元,當中最惹人爭議的阿梅私人內衣套裝底價$100元,最終以$24,000元截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