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恐怖國度】姦殺精神病女子 印度7狼判絞刑 __,

印度七名男子因姦殺一名有精神病的尼泊爾女人,周一被法庭判處死刑。遇害的28歲女子與姊妹住在哈里亞納邦(Haryana),正接受精神病治療。她在今年2月被發現失蹤,殘肢三日後在公路旁叢林被發現。驗屍顯示她的下體曾被石塊、刀片和木棍插入。七名被告承認初時輪姦受害人,到她失去知覺,便用磚塊把她打死。法官在判案時說,她除了是司法人員,也是一個人,也可聽到受害人的哀號。印度社會制度仍存在性別歧視,女性遭到男 ...




其他影片:>>






印度七名男子因姦殺一名有精神病的尼泊爾女人,周一被法庭判處死刑。

遇害的28歲女子與姊妹住在哈里亞納邦(Haryana),正接受精神病治療。她在今年2月被發現失蹤,殘肢三日後在公路旁叢林被發現。驗屍顯示她的下體曾被石塊、刀片和木棍插入。七名被告承認初時輪姦受害人,到她失去知覺,便用磚塊把她打死。

法官在判案時說,她除了是司法人員,也是一個人,也可聽到受害人的哀號。印度社會制度仍存在性別歧視,女性遭到男性的歧視和傷害,今次判決是要向人們傳達強烈訊息。

在這宗姦殺案中,還有一名被告因未成年,排在少年法庭受審,另一名成年疑犯在被捕不久後自殺。

法新社/india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