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家駒」合唱片勁洗版 黃之鋒fb貼文抽水 __,黃之鋒,

黃之鋒今日凌晨時分在facebook貼出相關廣告短片,批評家強。next1/1pre黃之鋒今早在fb貼文批評黃家強消費兄長家駒。(黃之鋒fb)next1/1pre歌手黃家強的新聞近日由娛樂版轉往港聞版,風頭一時無兩,最近再獻新猷,早前推出的一個內地手機宣傳廣告,家強超越時空,與已故廿多年的兄長「家駒」深情擁抱,又播放家駒主唱的經典金曲「海闊天空」。廣告近日在網上流傳,點擊率接近30萬,不過網友就狂 ...


黃之鋒今日凌晨時分在facebook貼出相關廣告短片,批評家強。

next 1/1 pre

黃之鋒今早在fb貼文批評黃家強消費兄長家駒。(黃之鋒fb)

next 1/1 pre

歌手黃家強的新聞近日由娛樂版轉往港聞版,風頭一時無兩,最近再獻新猷,早前推出的一個內地手機宣傳廣告,家強超越時空,與已故廿多年的兄長「家駒」深情擁抱,又播放家駒主唱的經典金曲「海闊天空」。

廣告近日在網上流傳,點擊率接近30萬,不過網友就狂轟家強出賣家駒,留言更以洗版式出現,連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也不禁要「抽水」。今日凌晨時分,黃之鋒在facebook貼出相關廣告短片,更寫上「為左(咗)宣傳部不明來歷既(嘅)大陸手機,黃家強不惜同個扮自己呀(阿)哥既(嘅)『假人』攬頭攬頸唱海闊天空,咁樣消費已經過身既(嘅)家駒,真係好可怕。」黃又以「‪洗(使)唔洗(使)咁樣發死人財」作為hashtag(題標),貼文在短短8小時內,已得到‬近5千個讚好及逾千個分享。

黃之鋒施展「靚抽」技巧,狂吸like,但亦有網民撐家強,指大家無資格評論家強,因他背負了「家駒細佬」重擔,難以單獨發展,網民更暗指某人「厚顏無恥」,口講會負責任,實際就反臉不認人,賴皮一走了之。不過,貼文中大部分網民都插爆家強「發死人財」,又斥廣告商找一個「淘寶家駒」來破壞香港人的回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