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8歲高中女老師接連出招「兩次色誘不同男學生」,最後的下場讓她後悔到掐死自己算了! 政治時事,

老師你這樣對嗎?老師在學生的成長階段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負責灌輸學生正確的觀念和教育,培養他們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但,有一位老師卻這麼認為。美國德州(Texas)一名28歲的數學女老師HaeliWay對兩位17歲男學生做的事,讓大家都覺得超不可思議。▼Haeli在非洲的一個基督教培訓計劃裡認識了這兩位高中生,然後居然勾引他們發生關係。▼之後還陪同其中一名學生和家人出遊,荒唐舉止令人咋舌。其中一名學生 ...


老師你這樣對嗎?

老師在學生的成長階段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負責灌輸學生正確的觀念和教育,培養他們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但,有一位老師卻這麼認為。美國德州(Texas)一名28歲的數學女老師Haeli Way對兩位17歲男學生做的事,讓大家都覺得超不可思議。

▼Haeli在非洲的一個基督教培訓計劃裡認識了這兩位高中生,然後居然勾引他們發生關係。

▼之後還陪同其中一名學生和家人出遊,荒唐舉止令人咋舌。其中一名學生最終向父母坦誠自己與Haeli發生的事情,而另一名學生則在警方的查問下透露出自己和Haeli遠足時發生性關係。

警方稍後還公布了2封Haeli和學生的訊息記錄。內容是Haeli與學生相約出外遠足,還語帶暗示地表示自己會帶吊床前去。另一封則是Haeli和學生的苟且關係開始有了流言蜚語,連忙要求學生把她們的訊息記錄和網路上的照片刪除。

▼雖然根據美國的法律,年滿17歲便是成年,發生性關係並不違法,但由於Haeli是老師身份,最終將會因此將被起訴,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看完這則新聞,當真覺得社會的道德觀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為人師表反而做出如此壞的示範?Haeli簡直就是教師界的恥辱,兩位青年的大好前程從此便蒙上了陰影,往後怎麼樣對教師做到尊師重道?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位老師的荒唐舉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