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3南亞匪撒橙色粉劫7仔 暴打職員3分鐘被捕 __,

南亞匪暴打職員3分鐘,擸走收銀機款項連環圖,職員一直用手護頭(紅圈)自保。(楊日權攝)next1/1pre警員到便利店劫案現場調查。(楊日權攝)next1/1pre收銀櫃上的香煙留下橙色粉末。(楊日權攝)next1/1pre發生行劫案的便利店。(楊日權攝)next1/1pre店內閉路電視攝下行劫過程。(楊日權攝)next1/1pre凌晨3時,元朗馬田路20號安寧大廈地下「7-11」便利店,遭三名南 ...


南亞匪暴打職員3分鐘,擸走收銀機款項連環圖,職員一直用手護頭(紅圈)自保。(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便利店劫案現場調查。(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收銀櫃上的香煙留下橙色粉末。(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發生行劫案的便利店。(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店內閉路電視攝下行劫過程。(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凌晨3時,元朗馬田路20號安寧大廈地下「7-11」便利店,遭三名南亞裔戴口罩匪徒闖入行劫,向收銀櫃當值男職員撒橙色粉末,聲稱打劫,要脅男職員打開收銀機,疑職員慌亂中未及將收銀機打開,觸怒三匪將他暴打3分鐘,期間職員一邊用手護頭,一邊就範,直至打開收銀機後,三匪始停手。三匪掠得3300元現金後奪門逃去,職員眼部受傷報警求助,需要送院治理。

警員到場調查,相信店內的閉路電視攝下行劫經過,經返回的女職員協助下,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女職員認得三匪曾於早前假扮顧客前來光顧,懷疑匪徒先行探路,再伺機闖入打劫。

警方其後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掌握匪徒衣著,迅速於附近公園北路將三名疑匪拘捕,他們年齡由27至36歲,被帶署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