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國泰機空中煞掣故障 驚恐45分鐘空姐祈禱 __,

國泰航空又上演九宵驚魂,有相信是涉事空姐在fb講述經過。(設計圖片/資料圖片)next1/1pre該空姐在facebook留言形容,如經歷生死一刻。(互聯網)next1/1pre國泰航空在twitter表示,班機安全降落,沒有乘客受傷。next1/1pre國泰航空又上演九宵驚魂,嚇窒乘客及空姐!昨午在香港機場起飛的國泰航空CX695班機,疑因飛機煞掣系統有問題,需在上空盤旋一段時間才可降落印度德里 ...


國泰航空又上演九宵驚魂,有相信是涉事空姐在fb講述經過。(設計圖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該空姐在facebook留言形容,如經歷生死一刻。(互聯網)

next 1/1 pre

國泰航空在twitter表示,班機安全降落,沒有乘客受傷。

next 1/1 pre

國泰航空又上演九宵驚魂,嚇窒乘客及空姐!昨午在香港機場起飛的國泰航空CX695班機,疑因飛機煞掣系統有問題,需在上空盤旋一段時間才可降落印度德里,當地機場更一度有十多部消防車及救護車戒備。有相信是當時正當值的空姐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形容,如經歷生死一刻,期間有「好大陣燒嘢味」及火花,有人在驚險時刻手拉手祈禱,在飛機安全降落後,更激動得喜極而泣。

有關航班昨日下午5時33分由香港機場起飛,前赴印度德里,於當地時間晚上9時許抵達,但懷疑飛機煞掣系統有問題,班機須在上空盤旋,一段時間後才能安全降落機場,較計劃降落時間遲了45分鐘。

國泰航空在twitter表示,懷疑班機煞掣系統有問題,但班機終平安降落,飛機並自行滑行往泊位,沒有乘客受傷。在等候降落期間,數班原先降落的班機,曾讓國泰航機先行降落。

不過,有疑似當時正當值的空姐在facebook留言,指事發時猶如經歷生死一刻,人生不會忘記,過程相當驚險,期間有「好大陣燒野味」以及有火花,各人只能祈禱,安全降落後不禁流淚及互相擁抱。

該名相信當時在機上的空姐在facebook憶述情況,指當時機上人員準備緊急降落及疏散,「老總」指右邊一個煞掣系統未能開動,航班降落時機師有可能不能控制系統,她內心開始驚慌及不斷祈禱,數十分鐘猶如經歷數小時,乘客當中亦有人手牽手及祈禱,飛機最終安全降落後,乘客不禁拍手。她又形容當時已有「燒野味」及火花,機場十多部消防車及救護車並已作戒備。

國泰回覆東網指,昨日下午5時22分由香港前往印度德里的CX695航班,於飛行途中懷疑煞掣系統出現問題,作為預防性措施,機師通知航空交通管制當局,並根據標準運作程序要求優先降落,該架載有256名乘客的空中巴士A330航機於當地時間晚上10時17分安全降落德里機場,並能自行滑行往泊位,事件中無人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