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Bambini結業:My Gym World 結業 海關拘男女負責人 __,

海關人員將男女負責人帶署調查。(黃永健攝)next1/1pre海關人員在店內調查。(黃永健攝)next1/1pre位於沙田的學前教育機構MyGymWorld,本月初突然結業,警方及海關接獲報案及投訴後,海關發言人表示,共接獲4宗投訴,已根據《商品說明條例》規管的不良營商手法,對接獲的投訴展開跟進。海關調查後,今早在沙田中央廣場拘捕一男一女負責人,涉嫌與案有關,稍後將二人帶走調查。 ...


海關人員將男女負責人帶署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海關人員在店內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位於沙田的學前教育機構My Gym World,本月初突然結業,警方及海關接獲報案及投訴後,海關發言人表示,共接獲4宗投訴,已根據《商品說明條例》規管的不良營商手法,對接獲的投訴展開跟進。

海關調查後,今早在沙田中央廣場拘捕一男一女負責人,涉嫌與案有關,稍後將二人帶走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