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港珠澳大橋:泛民提休會獲通過 港珠澳橋撥款再受阻  __,泛民,港珠澳大橋,

工務小組今午續會不足半小時便告休會。(蘇文傑攝)next1/1pre港珠澳大橋將延至2017年底落成,較預期延遲1年有多,建造費超支逾50億元,工程進度緊迫,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今早加開會議,審議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填海及口岸設施的54億元追加撥款,再遇拉布阻礙!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審議政府追加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填海及口岸設施工程,今午2時續會,議員李卓人隨即提出休會,最後在18票贊成、14票反 ...


工務小組今午續會不足半小時便告休會。(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港珠澳大橋將延至2017年底落成,較預期延遲1年有多,建造費超支逾50億元,工程進度緊迫,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今早加開會議,審議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填海及口岸設施的54億元追加撥款,再遇拉布阻礙!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審議政府追加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填海及口岸設施工程,今午2時續會,議員李卓人隨即提出休會,最後在18票贊成、14票反對獲通過,令會議開始不足半小時便告休會。李卓人指政府今早才向議員遞交有關文件,根本沒有足夠時間研究,批評政府「打茅波」。

建制派議員陳鑑林則指,有議員於會重複問到與議程無關的問題,又以中止待續及休會拉布。議員蔣麗芸亦批評議員「問完又問」,浪費公帑,勞民傷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