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黑超壯男食肆長刀架頸 食客:平安夜不平安 __,

黑超男刀架頸與警對峙。(賴振聲攝)next1/1pre警員在現場戒備。(賴振聲攝)next1/1pre黑超男由員陪同送院檢驗。(賴振聲攝)next1/1pre一名身材壯健戴上黑超外籍男子,平安夜晚上11時許,在尖沙咀金巴利道79號一間韓國餐廳內消夜,職員向其表示要埋單,惟黑超男突然情緒激動,先爆樽後擸鉸剪隊頸,未幾從吧檯再取起一把約一呎長的切肉刀鎅肚,再用長刀架頸。餐廳內當時坐滿食客,嚇得雞飛狗走 ...


黑超男刀架頸與警對峙。(賴振聲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現場戒備。(賴振聲攝)

next 1/1 pre

黑超男由員陪同送院檢驗。(賴振聲攝)

next 1/1 pre

一名身材壯健戴上黑超外籍男子,平安夜晚上11時許,在尖沙咀金巴利道79號一間韓國餐廳內消夜,職員向其表示要埋單,惟黑超男突然情緒激動,先爆樽後擸鉸剪隊頸,未幾從吧檯再取起一把約一呎長的切肉刀鎅肚,再用長刀架頸。

餐廳內當時坐滿食客,嚇得雞飛狗走逃離餐廳,職員見狀報警求助,並自行疏散出店外。大批警員趕至持盾牌警棍戒備,並展開游說,約半小時後黑超男開始軟化將長刀放下,警員將其拘捕並送院檢驗。有食客事後表示:「過了一個不平安的平安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