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1224尖沙咀韓男鬧事:韓男食肆爆樽擸刀 食客雞飛狗走 __,

韓男爆樽、擸刀、落閘連環睇。(曾志恒攝)next1/1pre食客被嚇得雞飛狗走。(曾志恒攝)next1/1pre韓男持刀架頸與警對峙。(賴振聲攝)next1/1pre職員憶述事發經過仍猶有餘悸。(曾志恒攝)next1/1pre48歲韓籍醉男,昨晚持刀架頸,大鬧尖沙咀金巴利道食肆的片段曝光。片段顯示,當時食肆職員將帳單放在韓男枱上走開,惟韓男不發一言,突然將玻璃酒樽擲地,再將吧枱上的餐具掃落地上,店 ...


韓男爆樽、擸刀、落閘連環睇。(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食客被嚇得雞飛狗走。(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韓男持刀架頸與警對峙。(賴振聲攝)

next 1/1 pre

職員憶述事發經過仍猶有餘悸。(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48歲韓籍醉男,昨晚持刀架頸,大鬧尖沙咀金巴利道食肆的片段曝光。片段顯示,當時食肆職員將帳單放在韓男枱上走開,惟韓男不發一言,突然將玻璃酒樽擲地,再將吧枱上的餐具掃落地上,店內顧客及職員即時被嚇至雞飛狗走,韓男此時還未罷休,走入廚房取出菜刀揮舞及將食肆其中一扇玻璃門鎖上。

有職員猶有餘悸表示,因該名男子戴黑超及鴨舌帽,打扮古怪,故認出他曾於本周二到上址問路,惟到店內光顧則是首次。事發時,他叫了兩瓶啤酒及一瓶烈酒,因以韓國人的酒量來說,所點的酒不算多,故未有料到他會出事。

事發於昨晚11時許,韓男疑不滿食肆打烊,職員要求他結帳時,突然情緒激動,先爆樽再從廚房擸刀揮舞,其後又用鉸剪隊頸,作狀鎅肚再用長刀架頸,與警方對峙半小時後被捕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